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彗星Elenin是一個黑洞 數千人在羅馬尼亞上空目擊Elenin

彗星Elenin是一個黑洞 數千人在羅馬尼亞上空目擊Elenin
Autumnson Blog
October 4, 2011

先看看這段羅馬尼亞人近距離目擊到的Elenin情況:

Comet Elenin seen over Romania (1ST OCTOBER 2011) by thousands
數千人在羅馬尼亞上空目擊彗星Elenin (2011年10月1日)
2011-10-02


這是下面視頻的一段懂智利話以英語寫出的網底評論:

alfreditosalinas 2 天以前
OMG, finally I understand the true about ELENIN, hope someone translate this video, made in Chile, no doubt, ELENIN was a black hole and this person is challenging NASA to tell all the true about this object.
我的媽呀,我終於明白有關 ELENIN的真相,希望有人翻譯這段智利製造的視頻,毫無疑問,ELENIN是一個黑洞,而這個人正在挑戰美國宇航局,向大家解說所有關於這物體的真相。

此片上載前,應該還未看到上面羅馬尼亞目擊到的Elenin相片。
ELENIN c 2010 x is a black hole 1-10-11 dodero2008
ELENIN C 2010 x是一個黑洞 2011年1月10日 dodero2008
2011-10-01


Elenin 會在十月十六日最接近地球!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Elenin連珠影嚮感言

NASA 後立體聲的彗星Elenin影像 及木星土星所受影响

怪星 - 黑洞Elenin?

瘋狂的32 °:Nibiru、ELENIN、諾伊邁爾站、CW萊奧尼斯

利蘭上空的奇怪彗星

3 則留言:

7x 說...

請問
"Elenin 會在十月十六日最接近地球!"

,咁會點嫁?

Autumnson 說...

正如九月底一樣沒人知,但個人的想法已寫在附加的鏈接'感言'中。

Autumnson 說...

啊,注意,雖然沒出號外,但每日2級以上的地震仍是過百宗,未停過,歷史上亦從未有過。這明顯是地球的引力和黑洞的吸力在相鬥,當它最接近地球的時侯...難以想像...亦難怪他們要躲進地洞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