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號外! 天景三部天文望遠鏡發現的NIBIRU/紅克欽納!

BREAKING! NIBIRU/RED KACHINA FOUND BY SKYVIEW! OCTOBER 5, 2011
號外! 天景發現的NIBIRU/紅克欽納! 2011年10月5日
2011-10-05
Autumnson Blog

第一部天文望遠鏡拍到的:
第二部天文望遠鏡拍到的:
第三部天文望遠鏡拍到的:
紅星來自柯伊伯帶(Kupier Belt):


在我們的太陽系中,四顆岩石構成的行星主導了內在部分,而同時四顆氣體巨人則主宰了太陽系外圍。但超越海王星之外,有成千上萬顆冰冷的岩石世界 ,包括了前第九行星冥王星, 合成一廣闊巨大的圈,被稱之為柯伊伯帶。
NASA的柯伊伯帶圖像

Extreme and Extremely Tilted Kuiper Belt Object
極端的和極端地傾斜的柯伊伯帶物體
2011-09-23


它仍在那麼遠,那我們現在經常在太陽邊拍到的那顆又是什麼?!抑或紅星並不等同紅克欽納呢?


Nibiru 是巨大的(越來越近) 這“黃昏”日落時

第二個太陽/NIBURU 見於蘇格蘭東北部日出時?

NIBIRU/ 復仇女神 /紅克欽納!可能是首次從澳洲拍到的圖像!

霍皮人的藍克欽納/紅克欽納預言

美國宇航局承認藍星(克欽納)是真實的 2011年

行星X的詳細位置 〜 R.S.哈靈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