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霍皮人的藍克欽納/紅克欽納預言





The Hopi Blue Kachina/Red Kachina Prophecy
霍皮人的藍克欽納/紅克欽納預言

2011-03-14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We should all heed the warnings handed down to us by our elders. The Hopi have seen the coming of the Red Kachina, our binary star that is on it's way back towards us. Events as we have been witnessing is only the beginning of the changes our planet and all upon it are about to experience. When the Red Kachina paints our skies with red the colour of blood we will know that the purifying will begin.
我們全都應該注意我們早輩傳給我們的警告,霍皮人已看到紅克欽納的來臨,我們的雙星正在路上返向我們。正如我們一直在見證的事件,僅是我們的地球的變化開始和所有在它之上的即將要經歷。當紅克欽納以血紅的顏色塗滿我們的天空,我們都知道淨化將開始。

藍克欽納:
當它在天空出現,第五個世界就會出現。這將是淨化的日子來到,當Saquasohuh(藍)克欽納在廣場跳舞和除開面具時。
在最後的一天,我們將仰望天空和目擊兩兄弟的回來,他們在創世的時候幫忙創造這世界。 Poganghoya是北極的守護者,和Palongawhoya則守護南極。
在最後的一些日子,藍克欽納將與他的侄兒們甦醒過來,及他們會將地球弄回它的自然旋轉,那是逆時針的。
孖生兒將會在我們的西北方天空見到,及他們將乘坐他們的飛盾(Patuwvotas)來訪,來看誰人仍然記得原本的教義。
在最後的一些日子,他們將帶同許多他們的恆星家人回來。
藍克欽納的回來將是預警,告訴我們很快將會是新的一天、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世界要來臨了。

他們將如火般開始,從我們內裡燃燒。我們將被慾望和矛盾(或解作衝突和鬥爭)燒光,如果我們記不起那原本的教義和重回那平和的生活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霍皮人預言第七個跡象 - 海變黑色 - 已經成真?

霍皮人大災難預言 又應驗 '海轉黑色' (全中文)

沉默的大多數:霍皮人視頻

先知們、行星和物理學家對加州地震連成一線

Elenin 是“霍皮人的藍星(藍克欽納)”:相信你自己的眼睛

NIBIRU/ 復仇女神 /紅克欽納!可能是首次從澳洲拍到的圖像!

Elenin 行星X 藍星 - 有誰知這是什麼?

美國宇航局承認藍星(克欽納)是真實的 2011年

在我們太陽面前的物體!來自太空的證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