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緬甸東北部7.2級地震已致至少25人死亡及台東五級地震 + Haarp 圖異常?

緬甸東北部7.2級地震已致至少25人死亡
2011年03月25日09: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法新社最新消息稱,緬甸官員表示,當地時間24日晚發生在該國東北部的7.2級地震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

  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當地時間24日20時25分左右,緬甸東北部靠近泰國和老撾交界處發生裡氏7.2級地震,震源深度約為20公裡。地震在該國撣邦引發泥石流等地質災害。

  泰國、越南和我國雲南、廣西等地有明顯震感。據泰國當地警方透露,泰國北部地區清萊(Mae Sai)的一位52歲婦女在地震中因房屋倒塌遇難。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9300/14234835.html

緬甸金三角地帶7.2級地震泰國有建築物倒塌1人死亡
(商台)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23:26
緬甸東北部接壤泰國 及老撾邊境的金三角地帶,晚上發生黎克特制七點二級強烈地震,中國雲南及廣西,泰國,緬甸、老撾及越南 都感受震動,大批民眾走到街上暫避,泰國北部的清邁及清萊府有建築物損有建築物倒塌,清萊一名女子性喪生,本港天文台 亦錄得今次地震,震央位於密鐵拉以東約四百三十公里,震源深度二十公里,震區人口稀疏,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指,今次地震震央距離海較遠,不會引發毀滅性海嘯。

另外,台灣 東南部的台東縣晚上九時許,發生五級地震,震央位於台東東南偏東方一百零二公里的外海,未造成傷亡破壞。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324/18/nfk8.html

約十四小時前Haarp 3月24日總電子含量(谷底):
3月24日 電磁波譜(在地震前數小時剛出現些少異常,但在地震的時段及之後像被一塊剪貼遮蓋了情況):
3月24日電離層14.1MHz (十分異常):
3月24日電離層18.11MHz (略為異常):
3月24日磁感應計(正常):
總結:電磁波譜記錄被遮蓋做成其它訊號記錄圖2:2打和,你認為遮蓋的部份是否異常或和HAARP有關?

SPACE STATION TRANSIT:
The sunspot number briefly doubled yesterday (March 23rd) when a spaceship-shaped silhouette flitted across the sun. Anthony Ayiomamitis of Athens, Greece, photographed the transit:
空間站過境:
昨日(3月23日)太陽黑子的數目短暫地數翻了一番,當一艘飛船形態的剪影掠過太陽。希臘雅典的安東尼 Ayiomamitis拍下過境情況:

SQUARE SUPER MOON:
Like so many other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James Helmericks of Alaska went outside on the evening of March 19th to watch the super perigee Moon rise in the east. "Imagine my surprise," he says, "when I saw that it was almost square." He took this picture from the Colville River Delta on Alaska's north slope:
方形超級月亮:
像許多其他世界各地的人們,阿拉斯加的詹姆斯Helmericks在3月19日傍晚出外觀看在東方升起的超近月亮。 “想像下我的驚訝,“他說,“當我看到它時它幾乎是四方形的“。他從阿拉斯加北坡的科爾維爾河三角洲拍了這張照片:
http://spaceweather.com/

日本東北部8.9級強震引發的海嘯吞沒海邊住宅區 +Haarp圖 (極移影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