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敘利亞獨裁者阿薩德濫殺無辜敘利亞人民 : 難以置信 (兒童不宜)




Dictator Syria ASSAD Killed innocent people in Syria SEE Video unbeleaveable
敘利亞獨裁者阿薩德濫殺無辜敘利亞人民 看錄像 難以置信

2011-03-25


敘利亞警向示威者開火 逾百死
(法新社)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23:50
(法新社尼柯希亞24日電) 維權人士和目擊者今天說,敘利亞南部城市德拉(Daraa)警方昨天向示威群眾開火,結果造成100多人喪生。

德拉當地維權人士阿斯瓦德(Ayman al-Asswad)在電話中告訴記者:「確定有100多人喪生,現在德拉市需要花1周時間安葬死者。」

阿斯瓦德並說,敘利亞安全部隊向示威群眾開火時,「用的是實彈」。

另1名維權人士則說,超過150人遭到射殺。德拉位於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南方120公里。

敘利亞當局今天告訴記者,有10人在德拉的鎮壓行動中喪生。德拉人口7萬5000人,3月18日以後,已成反政府示威大本營。(譯者:中央社楊樹根)1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324/8/nfkj.html

敘利亞民眾送葬示威 燒黨部警局
(路透)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23:13
(路透貝魯特26日電)敘利亞民眾說,數千名民眾今天在塔法史村(Tafas)參加1位示威人士的喪禮時,燒了當地的社會復興黨(Baath Party)總部與警察局。這名示威人士在前1天遭到殺害。塔法史村位於敘利亞南部德拉市(Deraa)附近。

示威人士巴拉丹(Kamal Baradan),昨天在德拉遭到殺害,這群送葬者呼喊自由口號,在為巴拉丹送葬的同時時也遊行示威。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326/21/ngtd.html

精心安排的風暴:美國通過也門、埃及、突尼斯發送浪潮?

'敘利亞僱傭軍、戰機協助卡扎菲'

沙特阿拉伯、約旦在敘利亞動盪背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