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美國老兵拍到猿人錄像疑似大腳怪

Knobby 1.AVI
(片很難找)
2011-03-22

North Carolina Knobby Bigfoot 2011
假片:2011年北卡羅萊納州Knobby大腳八

2011-03-24


美國老兵拍到猿人錄像疑似大腳怪
2011年03月29日09:23
視頻截圖,所展現的動物據信就是傳說中的大腳怪。
1967年羅杰·帕特森所拍錄像的截圖,所展現的動物據信就是傳說中的大腳怪。

  北京時間3月29日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越戰老兵托馬斯·拜耶斯拍攝了一段隻有短短5秒鐘的錄像,錄像中的神秘動物身高7英尺(約合2.13米),重300磅(約合136公斤),據信就是傳說中的“大腳怪”。這段錄像也被視為最新的大腳怪目擊証據。

  在這段模糊的錄像中,疑似大腳怪的神秘動物在半空中揮舞著毛茸茸的雙臂。它靠兩足行走,搖搖晃晃地穿過公路,試圖在林地中尋找掩護。拜耶斯相信自己拍到了大腳怪。這個神秘的家伙長著黃色的牙齒,在地面留下6趾足印。大腳怪是一種在北美洲野外出沒的神秘動物,與猿類似。

  拜耶斯說:“它是我見過的最令人吃驚的動物。當時它距離我隻有15到20英尺(約合4.57至6.1米),它的移動速度很快,把我嚇壞我。我不知道自己看到了什麼。它向山邊走去,最后消失在視線中。”

  在美國卡羅萊納州盧瑟福郡農村地區游歷時,拜耶斯和他的好友卡羅林·賴特發現這個神秘動物經由公路爬到堤岸上。停下腳步時,它發現了他們,朝著他們揮手,而后竄入樹叢。拜耶斯在自己的博客中說:“它穿過公路而后竄進我們右側的樹叢,我抓住這個機會拍攝了錄像。在這段短短幾秒鐘的錄像中,你能夠聽到它的咆哮聲。我當時嗅到一種恐怖的味道,感覺它會穿過公路,襲擊我們。它不希望和我們一同出現在公路上。穿過公路時,它一直朝著我咆哮。”

  此次目擊事件發生在金色山谷,當地人將大腳怪稱之為“Knobby”。多年來,人們曾多次目擊大腳怪。拜耶斯說:“我當時就和它在同一條公路上,這是我見過的最令人吃驚的動物。”幾百年來,美洲西北太平洋地區一直流傳著大腳怪的傳說,它們的名氣與尼斯湖水怪不相上下。但迄今為止,人們尚未發現大腳怪存在的確鑿証據。

  大腳怪也被稱之為“北美野人”,靠兩足行走,身上多毛,它們並不會講話,隻會發出動物一般的叫聲。在1959年12月出版的月刊《True》(現在已經不復存在)刊登了一篇文章之后,大腳怪的目擊事件便如雨后春筍般出現。最著名的目擊証據當屬羅杰·帕特森和羅伯特·吉姆林1967年在加利福尼亞州北部拍攝的錄像。

  目擊錄像浮出水面后不久,影片《人猿星球》登陸影院。影片導演約翰·蘭迪斯后來表示服裝設計師約翰·錢伯斯偽造了所謂的大腳怪目擊錄像,錄像中的大腳怪就是他身穿猴子裝喬裝的杰作。30多年后,又有人站出來說自己就是身穿大猩猩裝的人,帕特森給了他1000美元,讓他喬裝成所謂的大腳怪。

  拜耶斯拍攝的錄像在網上引起一場推測風暴,其他人也紛紛聲稱曾看到大腳怪。有人在拜耶斯的博客上發帖稱:“1970年,我和女友也曾在北威斯康星州看到大腳怪,它的身高大約在7英尺左右。當時,我們剛剛穿過鄉村茂密的森林,我把車開出泥路,而后駛往主路。開上主路之后,我發現了大腳怪,當時正在公路邊上的茂密叢林中穿行。它身軀巨大,距離我們的車子隻有5到6英尺(約合1.52至1.82米)。聽到尖叫聲,我回過頭,看到了這隻又像人又像猿的動物朝著汽車走過來。我趕緊踩油門,開車逃跑,開出幾英裡之后,我停了下來。” (秋凌)

  來源:新浪科技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4262547.html

薩斯科奇人大腳八:傳奇遇上科學

美遊客疑似拍到傳說中的“大腳怪” 視頻爆紅

俄羅斯科學家聲稱已找到雪人的“證明” (俄文)

愛達荷州的大腳八目擊?高中學生捕獲可能是薩斯科奇的視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