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俄羅斯科學家聲稱已找到雪人的“證明” (俄文)

Scientists in Russia Claim to Have Found 'Proof' of Yeti - October 10, 2011 (in Russian)
俄羅斯科學家聲稱已找到雪人的“證明” - 2011年10月10日(俄文)
2011-10-11


俄羅斯山區發現雪人腳印及毛髮床舖 證明雪人存在
By 編譯中心
台灣英文新聞
2011-10-11 10:58 AM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南部的克麥羅沃州政府,10日在網站上發表聲明,宣稱在當地山區找到傳說中的雪人腳印及毛髮樣本,證明雪人的確存在。

新聞稿中指稱,在一次前往阿札斯卡亞洞穴的探險行程中,研究人員蒐集到確切的鐵證,證明休利亞山脈(Shoria)的確有雪人居住。聲明並指出,研究人員發現了雪人的腳印、床鋪及其他雪人用來劃定領土的多種標記,蒐集到的「文物」將在一間特別的實驗室裡進行分析。


克麥羅沃州州長先邀請來自美、加及其他數國的研究人員參加一場會議,分享雪人相關研究及故事後,再規劃了這場近60年來最大規模的尋找雪人探險旅程。


俄羅斯電視台(RT)報導說,研究人員在森林中發現某些樹枝被扭曲成特殊形狀,但一般動物沒有手或手指可使用,而人類力氣又不夠強大,所以科學家認為這是雪人存在的重要線索之一。在這片處女林地中還發現了樹枝搭成的小屋,讓研究人員感到興奮,因為這些樹枝可能是有人刻意佈置成這樣。


當地居民也聲稱曾在附近見到一個很像人類的高大多毛生物,還說許多人都曾見過他或他存在的跡象。


傳說中的雪人是一種類似人猿的長毛生物,一般認為他們住在喜馬拉雅山區,但有些人相信俄羅斯境內的西伯利亞偏遠地區也有雪人存在。克麥羅沃州的休利亞山區位於西伯利亞西部的人煙稀少地帶,當地政府為發展觀光業,數年來一直在追蹤雪人下落。州政府根據最新發現,可能在大學成立一雪人特別研究中心,創立專門研究雪人的科學期刊。

http://www.taiwannews.com.tw/etn/news_content.php?id=1731910

俄羅斯出現雪人巢穴 兩棵樹扭曲纏繞成穹形
朱艷
2011年11月15日14:45
來源:國際在線
傳說中的“雪人”資料圖

  據《太陽報》11月14日報道,近日,科學家們找到証明“雪人”存在的最有力証據。

  近日,來自俄羅斯、加拿大、美國和瑞典的科學家們在俄羅斯西西伯利亞南部的克麥羅沃州發現兩棵被弄彎的樹,看起來就像是與猩猩或者大猩猩類似的動物正在造窩。兩棵樹被外力扭曲互相纏在一起,形成一個穹形。

  69歲的生物學家約翰·賓德納格(John Bindernagel)稱:“我們不認為這些樹是被人類或者其他已知哺乳類動物動過。這種"筑巢"的方式與在北美洲發現的"大腳怪"的非常相似。”

  “大腳怪”通常被認為生活在北美和俄羅斯,在法國也曾報道過目擊“大腳怪”的事件。“雪人”是與“大腳怪”類似的傳說物種,生活在喜馬拉雅山地區。克麥羅沃州一直以目擊“野人”事件多而聞名。(朱艷)

http://env.people.com.cn/BIG5/16257348.html

薩斯科奇人大腳八及十大著名怪物

美國老兵拍到猿人錄像疑似大腳

美遊客疑似拍到傳說中的“大腳怪” 視頻爆紅

神農架現不明毛發和腳印 野人之迷再添神秘

神農架科考專家稱有八成把握揭秘野人

重慶城口疑現神農架野人 警方取証5個腳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