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BP丟失墨西哥灣索賠者個人資料

BP丟失索賠者個人資料
更新時間 2011年 3月 30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0:27
英國石油公司(BP)說,公司一名雇員丟失一部手提電腦,裏面有去年墨西哥灣漏油事件數千名索賠者的個人資料。

這些資料包括路易斯安那州索賠居民的姓名,地址和社會保險號碼。

英國石油公司對這起丟失資料事件表示遺憾,並說沒有跡象顯示丟失的資料遭到濫用。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1/03/110330_bp_data_lost.shtml

共和黨在參議院阻截BP石油洩漏調查

調查英國石油公司被參議院阻止 (片)

官員說美聯邦儲備的溢油應急委員會是“該死的騙子”

美調查委員會:政府封鎖最壞情況的溢油數字

BP公司發表調查報告轉移墨西哥灣漏油責任



英國石油又爆“封口門” 出錢封科學家的嘴

馬特西蒙 -涉嫌BP溢油告密者- 現在死了

海灣清理油污工人全身有癤; George Carlin:他們不會為關心你給出的任何東西

截斷的海灣新聞:在電視上看到死而得不到援助;美國無視救命呼喊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