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海平門:海平面在過去50多年並沒有上升

海平門:海平面在過去50多年並沒有上升
Sea-Level-Gate: Sea Level Did not Rise in the Past 50+ Years

Autumnson Blog
2011年3月27日

一份詳細的海平面研究報告,發現自1965年以來的50多年,觀察記錄顯示海平面並沒有上升過,下面是報告中的最重要啟示(原文是pdf版):

偉大的海平面騙局
The Great Sea-Level Humbug

There is No Alarming Sea Level Rise!
沒有告急的海平面上升!

by Nils-Axel Morner
Fall 2010,

粉紅色曲線是“模型,“代表政府間氣候變化委員會揀選的潮錶記錄組合和改正的衛星測高數據。藍色曲線是“觀察,“代表現場觀察的海平面變動,根據 Morner1973直到1960年(在本文中)及其後。自1965年後,兩條曲線開始分道揚鑣...

'The IPCC group and the Presidents of the Maldives and Tuvalu continue to claim that the flooding is in progress, and will soon flood the islands and wipe those island nations off the surface of the globe (or rather ocean). Already here we are facing a behavior that well might be termed a "sea-level-gate." '
'政府間氣候變化委員會小組及馬爾代夫和圖瓦盧的總统繼續聲稱,水浸正在進行中並將很快淹沒島嶼和消滅那些島嶼國家離開地球表面(或代之海洋)。在這裡我們已經在面臨一種行為,很好的可被稱為“海平門。“

For details of the report please click:
欲知報告詳情請點擊:
http://nzclimatescience.net/images/PDFs/paper_540.pdf

氣候科學家撤回雜誌宣稱海平線上升

聯合國報告稱:冰川融化全屬吹水
地中海水面上升威脅埃及一半人口生存

氣候暖化導致海平面上升巴拿馬島民被迫遷移

太平洋島嶼 '在增長而不是縮小':由於氣候變化

洩漏的聯合國文件顯露計劃 2012年“綠色世界秩序”
洩漏的美國文件呼籲“全球政權”以解决氣候變化

網上新聞服務推廣虛假氣候變化研究

研究:海平面上升速度緩慢下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