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新!瘋狂的32° 12年5月16日:WISE望遠鏡證實Nibiru是在海王星後的一顆胭脂行星

NEW! 32º of Insanity 05.16.12 : WISE Telescope CONFIRMS Nibiru a Rouge Planet outside of Neptune
新!瘋狂的32° 12年5月16日:WISE望遠鏡證實Nibiru是在海王星後的一顆胭脂行星
2012-05-14
(新行星終於出現及證實了!那些說有Nibiru的話現在應該看到的人都無言了! )
國家地理每日新聞: 新行星在我們的太陽係發現了? (想像圖)
秘密的胭脂行星可能藏在海皇星後面
小太陽是我們的太陽,大太陽是胭脂行星


EARTH TO COLLIDE WITH NIBIRU ON JULY 21, 2012!........Super Hoax....
2012年7月21日地球與Nibiru碰撞!........超級騙局.....
2012-05-05


Nibiru的座標​​...在獅子座中!!自己尋找!

瘋狂的32°:11年11月12日 - Nibiru、ELENIN、諾伊邁爾站、CW萊奧尼斯

新!瘋狂的32° 12年4月14日:披露電視被查封?!? Nibiru和UFO的披露可能在眉睫間嗎?

警示!!! 5月18日2012年!!! 震驚!!! NASA揭示日出的Nibiru驚奇!!!

X行星和第六印

兩個太陽再現英國

Nibiru 在澳洲上空被捕捉 - 正如埃夫伯里麥田圈所見!

挪威地震移動北極1,000公里後X行星恐懼增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