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7月7日星期三

拜登:“我們需要逐個社區、逐個鄰舍、並且經常逐家逐戶,實質上是敲門”去使人接種疫苗

 


你已否接受福奇醫生作你的救世主未?


Liz Willis:

出現在我的產業上我會正確地告訴你可以在那裡亂推疫苗


Daily Caller:

拜登:“我們需要逐個社區、逐個鄰舍、並且經常逐家逐戶,實質上是敲門”去使人接種疫苗。




Mindy Robinson:

親愛的“無論誰認為他們會來到我的門口並要求我將這種毒藥注入我的身體。”

我會在我前草坪上把你踢出去,並要求我自衛的權利。祝美好的一天!

American Islandman:

當疫苗鄉親來敲我的門時,我會赤身裸體帶著面具和牛仔靴開門。如果他們留下來觀看,那麼我將繼續打直升機。


---:

有沒有任何人注意到冠狀病毒廣告的slot,就在祖談到逐家逐戶疫苗接種鄉親的同一天???他們認為我們有多愚蠢??

他們的藍圖就是如此,很容易發覺..如果你仍在睡覺,那是你自己的錯..如果你沒有,你的槍上膛...差不多是表演時間了!


WATCH: Biden Says Admin Will Go ‘Door to Door’ to Vaccinate America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