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攝影師拍到閃電同時擊中芝加哥兩座標志建筑

攝影師拍到閃電同時擊中芝加哥兩座標志建筑
2010年06月25日14:02
來源:國際在線

據《每日郵報》報道,23日晚美國芝加哥的一位攝影師拍到閃電同時擊中兩座大廈的可怕景象。

  據報道,6月23日,芝加哥遭強暴雨襲擊,風速達每小時80英裡,一些公路被洪水淹沒。夜空中電閃雷鳴,閃電同時擊中市內兩大標志性建筑威利斯大廈和川普大廈樓頂的避雷針上,場面十分令人震撼。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31/11972423.html

(多謝它區網友bbq490提供)
暴風雨襲擊芝加哥
2010年6月25日05:59
新華網
http://world.huanqiu.com/photo/2010-06/882394.html

尼泊爾天空現奇觀:同一地點兩道閃電
2010年04月01日09:21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兩道閃電同時劃過尼泊爾的夜空

你見到過兩道閃電同時劃過天空的景象嗎?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30日報道,這一罕見奇觀29日晚間出現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附近的一個小鎮上,並被目擊者成功捕捉。

  在照片中,人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兩道巨大的閃電強烈震顫著尼泊爾的夜空,以至於這個夜幕中的村庄好像白天一般明亮。據悉,當時那裡正遭到狂風暴雨的侵襲,電閃雷鳴的天氣持續了相當一段時間。

  盡管這種現象是十分罕見的,但研究人員指出,大約半數左右的閃電不止襲擊地球上的同一個地點。

  閃電是雲與雲之間、雲與地之間或者雲體內各部位之間的強烈放電現象。每時每刻,世界各地正在發生大約1800場雷雨,它們每秒鐘約發出600次閃電,其中有100次襲擊地球。(王菁)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1274500.html

Nature showing off: A bolt of lightning slices through the clouds beneath a rainbow as the sun sets over Kuala Lumpur in Malaysia today
大自然炫耀:一條閃電螺栓在一道彩虹下片穿雲層,當太陽今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日落
Last updated at 4:55 PM on 1st July 2010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worldnews/article-1291217/So-long-didnt-strike-pot-gold-Stunning-image-captures-bolt-lightning-slicing-rainbow.html
la nature
大自然(閃電)

西元2007年04月13日


十大天氣怪現象

智利大地震造成的海嘯引致海上泡沫在加州海灘湧現

真正的晚虹

怪雲5: 末日雲

當閃電在同一個地方襲擊一次、兩次 ... 42次(全在短短半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