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劉謙預言魔術 遭女魔術師揭穿 

預言魔術被破梗 劉謙節目中激動砲轟
2010年07月06日


劉謙預言魔術 遭女魔術師揭穿 
一句沒人能破解 惹火國內同業

2010/6/30
感情霧裡看花 魔術也是不能讓人看明白!魔術師劉謙講話是不是得罪人了呢?劉謙之前在記者會上「預言」8月13日國內報紙6大頭條新聞。

甚至還說「很少有魔術師可以把魔術表演到2個月這麼久的」,結果這一番言論,惹惱了魔術表演藝術協會,覺得他實在是太狂妄!現在找來美女魔術師Yumi揭穿他的「預言」戲法,理事長黃全毅還大罵劉謙「賤踏台灣魔術師來成就自己」。

話說得很重!

魔術師劉謙舉辦巡迴表演,秀了這段最新魔術,說預言了8月13號的報紙頭條,裝進箱子裡,還說了這一段話 真的沒有魔術師會這招嗎?魔術表演藝術協會聽到了很不高興,找來美女魔術師YUMI揭穿這個魔術,她說寫了字條放進箱子,並且現場問了三個問題 箱子打開來,真的出現了剛剛說好的題目?難道他跟劉謙依樣會預言? 魔術師說技巧在這個小桌子上,瞧瞧裡面有一個機關,剛剛問的紙條就放在裡面,再把箱子放在桌上,連接箱子和桌子的機關就會打開,拿出小紙條 證明自己也作得到,不管為了想紅還是想出一口氣,破解別人的魔術,恐怕已經先犯了業界大忌。
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906309064902L

劉謙:最偉大的中國人魔術師

劉謙兩月期預言8中6

劉謙魔術 2011 中視春節晚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