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下月親身示範踢爆漏洞 專家揚言令櫃員機吐錢


下月親身示範踢爆漏洞
專家揚言令櫃員機吐錢

2010年06月27日
自動櫃員機就算不是 A貨,也不代表百分百安全。美國一名電腦保安專家指,銀行自動櫃員機設計有漏洞,隨時被黑客攻擊,他下月會親自示範,如何令櫃員機將所有錢吐出來。
電腦保安公司 IOActive Labs的首席研究員杰克( Barnaby Jack)宣佈,將於下月 28日,在拉斯維加斯揭幕的「美國 Black Hat黑客大會」安全研討會中,當場展示「中大獎自動櫃員機」,用兩台最新款櫃員機,示範用他編寫的軟件,遙距及現場操控櫃員機,令它吐出大量鈔票。
杰克表示:「我一向欣賞電影《未來戰士 2》中,尊康納將雅達利遊戲機連上讀卡器,讓提款機吐出鈔票那一幕。但現在我更加厲害。」杰克相信公開事件,可迫使櫃員機製造商改善保安。全球最大自動櫃員機製造商 Diebold和 NCR未有回應。
法新社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627&sec_id=15335&subsec_id=15339&art_id=14178288

美專家破解銀行提款機 吐鈔成功率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