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項目阿枝竹;第二部分:睡鼠是什麼?

Stuff They Don't Want You to Know - Prjoect ARTICHOKE, Part II: What is DORMOUSE?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項目阿枝竹;第二部分:睡鼠是什麼?
2011-09-07
Which was worse: Project ARTICHOKE or MKULTRA? According to some, ARTICHOKE contained secrets so sensitive that the CIA leaked information about MKULTRA to divert attention from their earlier program. Tune in to learn more about CIA conspiracy theories.
誰是更糟糕的:項目阿枝竹或MK-ULTRA?據一些人,阿枝竹包含的秘密是如此敏感,中央情報局洩露有關 MK-ULTRA的資料,以轉移對他們更早期計劃的注意力。收看並了解對中情局的陰謀論。



最危險的遊戲:MK Ultra

中情局再嘗試逃避責任:做藥物實驗在退伍軍人身上

中情局在不知情士兵的大腦植入電極:訴訟稱

中央情報局在兒童的實驗的隱藏悲劇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誰在製造所有這些麥田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