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月1日星期五

2021年基因將會是原罪

看完這篇文,我怎也無力和你們説聲新年快樂。我不是心情差,因為我有嚴𗫴的信仰,遇上任何危疾災難,心中也是充滿由上賜下的平安和喜樂。無力是因為預視到2021年,甚至直到聯合國議呈2030,日子只會更恐怖、更難過,許多匪夷所思和泯滅人性的事情都將會發生,而我將會是被逼迫至死的其中一個。但我沒有為此傷心沮喪,因為這對我來説是一個榮耀神的機會😇🙏。


轉載的帖寫得很具體和參考性很高,特别是基因組用途方面是我這幾年斷斷續續在外國論壇看過的説法,看完早作心理準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至於帖主對香港本地的未來推算,雖是主觀,卻亦吻合我的想法,只不過仍未發生和沒有充足的證據,小弟姑且藏絀。

總之特朗普不能敗陣,一被除去往後的日子便是精英和權貴的世界,少數人的世界,其他人都是砧板上的肉。加上大型天災疫情不絶,過得到未來十年不是一件容易事。特朗普也不是一個完美,你可從他對疫苗、5G和噴灑病毒拖曳的取態看到,只是他不和全球主義精英同流合污吧。

或許你會問我對香港前景看得這麼差,為什麼還不移民?一來是我有年邁高堂,二來是我所預視到的不是香港一地的事,是整個世界的事,有些國家行先,有些國家行後,無一地方倖免,連未入聯合國的台灣亦將會一樣,移民往那裡也會一樣。

唯一能抗衡這來臨的惡運的是,突然之間有大量地球人類對這大重設醒覺,力抗及推翻這新世界秩序的奴隸社會。但估計勿能了,幾乎可以肯定疫情和推演,就是聖經所説的末世大迷惑,無數的基督徒也墮入彀中了。


======

你的基因是原罪


關於你的基因組,你當然看不懂。但我們可以,甚至大約計算出智力、性格、取向。當然,也能看出器官移植的相容性。


不過,這都不是社會信用系統之至。


來年,有了你的基因組,政府會用科學客觀的方法,計算出你犯法的機率。可能是傷人、偷竊、強姦。人是正常的人,但有這些基因機率的人,就會成為「病人」。給予一個神奇恐怖的病名,大家就會認為那些人有先天缺陷,政府給予免費強制治療,簡直是皇恩浩蕩。


不信?庚子風寒就是這樣。即或從入院到出院都沒有病癥,但用幾十個核鹼基,就算為「病人」。而且要全城通緝,舉邨封鎖。


對於這些「基因思想缺陷」(到時會有更可怕的名字),政府要給予怎樣的治療呢?當然是長期精神科藥物治療囉。由於亞人類認為,每個個體必須對群體的健康負上責任,所以凡機會傷害到群體生命的人,都必須接受治療。因此,衛生條例會要求強制注射精神科藥物,否則要在精神病院內隔離直至康復。但又由於是基因所致,不會康復,惟有終身留醫。「全城攜手齊抗疫,精神藥物很有益。」加上林鄭將在2021推出的電子針卡,不注射的人會被追蹤,再設立舉報熱線,就可全城緝兇啦。


告別2020,迎接基因原罪新世代。可憐可悲,也很無奈。


2021年,寄望人類能夠重拾成為「人」。好好面對自己真實的需要,也給予別人真實的需要。


https://www.facebook.com/347501365699305/posts/11076446463516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