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日本遭遇強颱風襲擊各地陷危機 + 四天Haarp圖轉變

日本遭遇強颱風襲擊各地陷危機
童倩
BBC中文網駐日本特約記者
更新時間 2011年9月21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7:34

日本今年第15號強颱風周三(9月21日)上午以每小時35公里的速度掃過和歌山縣等紀伊半島以南的海域後,預定下午將以更強的風力在愛知縣等東海地區登陸,然後向東京等關東地區進發

氣象廳報告說,關東地區可能遭遇每小時60公里的風力,直至周四上午離開北海道。周一已發出颱風警報的氣象廳,周三更加強了警戒呼籲。
颱風「洛克」橫掃日本中部地區。

由於紀伊半島部分町村在第12颱風時沒及時勸告居民避難,導致超過百人死亡和失蹤的教訓,這次各地積極發出避難勸告,到周三中午為止,避難災民已超過114萬人,但颱風還是在佐賀縣等造成了4人死亡、2人失蹤。

今年日本可謂多災多難,東日本大地震時免災的南部和西部包括這次15號颱風在內也已遭遇了兩次大颱風襲擊。

水災和風災12號颱風以極為緩慢的速度帶給紀伊半島連續三天集中暴雨造成的水災還沒過去,15颱風又帶來的暴風雨令和歌山縣的熊野川、德島縣吉野川等河川處於泛濫水位,京都府的桂川和由良川等河川也已告急,而政府國土交通省發出了熊野水壩決堤的警報。

而15號颱風則以加強的風速來勢洶洶,即將造成東海地區以北的日本本土多大風災令人戰戰兢兢。東海道新幹線等高速火車和機、船航線等已紛紛宣佈暫停,東京地鐵等公共交通周三下午到晚間也可能面臨暫停運行。

不過日本周三仍沒統一宣佈停工、停課,氣象廳勸告都市居民盡量留在家裏和盡早回家。一些機構和活動發出了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自行判斷行動的通知。

國土交通省警告說,就算是小河也可能瞬間泛濫成災,告誡國民絕對遠離河岸。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1/09/110921_japan_typhoon.shtml

Haarp圖過去四天的狀況
9月18-21日總電子含量:
9月21日 電磁波譜(略為異常):
9月20日 電磁波譜(異常):
9月19日 電磁波譜(異常):
9月18日 電磁波譜(正常):
9月21日電離層14.1MHz (異常):
9月20日電離層14.1MHz (異常):
9月19日電離層14.1MHz (略為異常):
9月18日電離層14.1MHz (正常):
9月21日電離層18.11MHz (異常):
9月20日電離層18.11MHz (異常):
9月19日電離層18.11MHz (開始異常):
9月18日電離層18.11MHz (正常):
9月20-21日磁感應計(20日異常):
9月19日磁感應計(尾段開始異常):
9月18日磁感應計(正常):
總結:可憐的日本,再受攻擊。

2 Typhoon Hurricane near Japan Sept 20 2011 - Elenin Nibiru(2)
2011年9月20日 兩個颱風颶風在日本附近 - Elenin Nibiru(2)
2011-09-19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網主
似乎越接近9月26日Elenin 與地球太陽連成一直線。

電離層開始異常

以下是NOAA的測量網站
http://www.swpc.noaa.gov/drap/Global.png

若再發現電離層異常,
不排除,遠離岸邊

如香港地區,往內陸暫避

Autumnson 說...

謝,已注意到了。
但,走得去边?聽天由命吧。

匿名 說...

我打算近近地到廣州酒店
起碼唔似香港咁近海

Autumnson 說...

都係太近海,對大型海嘯來說沒分別,祇視乎在那裡發生,去錯地方等同送死。望沒事發生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