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重磅炸彈證據!約在雲妮侯斯頓的死亡時間奧巴馬在同一酒店- 音頻確認

Bombshell Evidence!! Obama at Same Hotel As Whitney about the Time of Death Audio Confirmation
重磅炸彈證據!約在雲妮侯斯頓的死亡時間奧巴馬在同一酒店- 音頻確認
2012-02-24


Whitney Houston was SACRIFICED by the ILLUMINATI for the Jubilee of the Queen Elizabeth! (1/2)
雲妮侯斯頓為伊利沙伯鑽石銀禧紀念被光明會獻祭! (2之1)
2012-02-20


MORE evidences pointing out that Whitney Houston's was sacrificed by the ILLUMINATI!
更多證據指出雲妮侯斯頓是被光明會獻祭!
2012-02-20



卡樓:光明會王朝及黑手黨:前線小組和控制結構

雲妮·候斯頓的最後表演主耶穌愛我

雲妮伊麗莎白侯休斯頓喪禮 (長片)

大型撒旦崇拜儀式: 麥當娜的超級碗四十六 半場節目

第54屆格林美 Nicki Minaj的光明會神秘學撒旦入會儀式和表演!

百事2012年超級碗廣告光明會分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