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

印尼爪哇3月22日的耶穌門徒雅各怪雲

 印尼爪哇3月22日出現的耶穌門徒雅各怪雲


#INDONESIA | Pareidolia en cielos de Semarang, Java.


Por Agus Prasetyo Boyolali y Info Kejadian Semarang, el 22.03.2021. #StrangeClouds #Phenomenon #zabedrosky








https://www.facebook.com/225638660843975/posts/5331605863580537/


大雅各(James the elder):他是約翰的哥哥,也是十二使徒中第一個殉道的。早期基督教著作家克雷門(Clemens)說:當大雅各被帶去砍頭之時,他超凡的勇氣感動了一位逮捕他的人。於是,那位被感動的人跪在大雅各面前承認自己也是基督徒,又說大雅各不會單獨被砍頭。最後,這二人都被希律王亞基帕一世砍頭。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