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

核爆!香港精神科醫學院院長涉嫌學術造假 案中有案!假博士!假院士!雙重抄襲!

 這個行業最多害群之馬,想想美中情局層出不窮的人體和精神控制實驗便可見一斑,數十年來有多少這個界别的專家參與過?就像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未參與過你算那門子的醫生!?😢


======

【核爆!香港精神科醫學院院長涉嫌學術造假 案中有案!假博士!假院士!雙重抄襲!】

香港人齊心任務:

(1) 留言 “院長涉嫌學術造假 案中有案!假博士!假院士!雙重抄襲!”

(2) share 此post到不同群組(傳媒、地區群組)


繼去年爆出香港精神科醫學院院長吳文建醫生涉嫌博士論文造假後,團隊早前收到知情人士爆料指其下屬甄偉政醫生所遞交的精神科院士論文,涉嫌直接抄襲吳文建醫生的博士論文,當中包括研究藍圖 (Research Protocol) 、 研究設計 (Study Design) 和直接抄襲吳文建醫生花了八個月時間收集的大量數據,因此他們出現接近完全一樣的研究方法。甄偉政醫生在精神科院士考試也作出虛假的宣言,他從未標註或聲明研究設計和數據是來自吳文建醫生的博士論文,這涉嫌抄襲 (Plagiarism)!


首先甄偉政醫生抄襲其上司吳文建醫生的博士論文,然後瞞天過海用作精神科院士研究考試,當甄偉政醫生在完成考試之後,吳文建醫生再用同一組數據完成博士論文,從而蒙騙英國牛津大學。這是雙重抄襲 (Double Plagiarism),他們兩人已經觸犯了「共謀抄襲」 (Collusion Plagiarism) 。


兩人的互相抄襲和互相包庇是天衣無縫,事發已經接近六年,從來沒有人發現,兩人也在不同層面步步高升。這兩位醫生騙回來的「假博士」和「假院士」名銜真是令人髮指,最終受害的就是大眾市民,他們的研究作弊是對其他努力考取專科資格的精神科醫生非常不公平。


香港人齊心分享此文,令吳文建院長為自己、為醫生為精神專科名譽作公開回應 :

 (1) 公開交代為何作為院長,在香港精神科醫學院考試包庇他的下屬甄偉政醫生抄襲其博士論文

(2) 讓香港醫務委員會 (The Medical Council of Hong Kong) 和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 (Hong Kong Academy of Medicine) 介入並作出獨立調查 

(3) 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並向香港精神科醫學院引咎辭職


篇幅所限我們只將相關資料作摘要刊登,相信此文章出街後,其震撼性絕對不可忽視,各傳媒能作後續跟進報導,團隊另備有詳盡版本連同數百頁相關數據可以透過tg @unclekam向相關機構及傳媒提供。



#專業清算師 #假博士 #假院士 #學術造假 #抄襲 #抄上抄 #plagiarism #collusionplagiarism #doubleplagiarism  


香港蘋果日報 壹週刊 TMHK PSHK 獨立媒體 inmediahk.net 明報即時新聞 頭條日報 FTVV Cupid Producer 休班記者 全民記者 陣地 大紀元 epochtimes.com 夠薑媒體 Dare Media HK Studio Incendo 米報 Rice Post 眾新聞 胡氏這一家 Initium Media 端傳媒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 有線新聞 i-Cable News on.cc 東網/東方日報 杏林覺醒 Médecins Inspirés 醫學治眼 

醫院管理局 Hospital Authority 醫管局員工陣線 HA Employees Alliance 醫院管理局職工總會 - 職工盟屬會  

No Stake 醫學生

https://www.facebook.com/107843517256427/posts/4932280320513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