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

同一天空下的不同時空【中國式宗教信仰自由】除三自教會外,其它教派基督教會幾乎已被全滅!

 同一天空下的不同時空


【中國式宗教信仰自由】


中國外交部周一(29日)舉行記者會,反駁國際社會對新疆人權問題提出的質疑。新疆政府新聞辦發言人伊力江聲稱,中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各族穆斯林按照教律教規和傳統習俗,在清真寺及自己家裡進行正常宗教活動。


然而本台月初已報道,雲南昭通市兩座清真寺被強拆,回族長者自帶克凡(裹屍布)抗議。而過去幾年,拆教堂、拆十字架等情況,不斷在河南、浙江等地出現。









這,就是宗教「中國化」底下的「中國式宗教信仰自由」。


#拆十字架

#拆教堂

#拆清真寺

#但聲稱有宗教自由

#中國式宗教信仰自由

#宗教中國化


https://www.facebook.com/454004001340790/posts/5235676156506860/


除三自教會外,其它教派基督教會幾乎已被全滅!








https://www.facebook.com/172144003288251/posts/1119182945251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