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

轉風啦喂!叫今天出來抗議班人情何以堪!?放棄代言收入嗰班僞人真係欲哭無淚咯😂

 轉風啦喂!一招減價就攻陷利益至上的紅藍愛國者😂


叫今天出來抗議班人情何以堪!?放棄代言收入嗰班僞人真係欲哭無淚咯😂


====

HM的衣服被一搶而空,在商場裡看到了壯觀的一 幕。真是讓我沒想到,大促銷的威力怎麼大,本來 空店了兩三天的HM,就這一下促銷,店裡的衣服 都被搶空了。


本來前兩天上班我路過商場的時候,看到HM裡空無一人,深感欣慰,但沒想到,今天和朋友去商場吃飯的時候,被HM裡的景象驚呆了貨架上的衣服空了大半,試衣間裡全是人,更別提結貝]地方了,從結賬的地方排隊到了商場的過路口,只因門口三個鮮紅的大字,大減價!


後來我問了商場服務員才知道,今天全場三折, 件衣服只有五六十,我一聽這個價格本來也想去買兩件,但我去選衣服的時候貨架全空了,走出商場時我就在想,為了省點錢去HM買兩件衣服,這個行為,究竟有沒有錯?



======

有一年上海抵制麥當勞,麥當勞隨即推出優惠活動,一分錢可領一個麥辣雞腿堡。阿拉中午到樓下麥當勞一看,已經排了四條隊,從前台到店門口,幾乎都是年輕人,頓時痛徹心扉,有國將不國之感……


猶豫了二點五秒鐘,阿拉毅然站在了隊伍未尾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