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加拿大尚未有報告接種疫苗後出現血栓,但看見歐洲的數字,立即暫停在55歲以下的人使用牛津疫苗

加拿大尚未有報告接種疫苗後出現血栓,但看見歐洲的數字,立即暫停在55歲以下的人使用牛津疫苗


為什麼加拿大暫停在55歲以下人民中使用阿斯利康疫苗

 Why Canada is suspending use of AstraZeneca vaccine in people under 55

No reported cases of rare blood clots after vaccinations in Canada, but Health Canada still assessing risk

加拿大尚未有報告接種疫苗後出現罕見血栓的病例,但加拿大衛生部仍在評估風險

CBC News

2 Hour Ago


~55歲以上為何不停?交俾個天決定?


Canada's vaccine advisory committee is recommending immediately suspending the use of the AstraZeneca-Oxford COVID-19 vaccine in Canadians under 55 following reports of rare but potentially fatal blood clots in Europe that appear to be connected to the shot.

繼歐洲有報告稱那罕見但可能致命的血栓似乎與該疫苗注射有關後,加拿大的疫苗諮詢委員會建議,立即暫停在55歲以下的加拿大人中使用牛津阿斯利康冠狀病毒疫苗。


more:

https://www.cbc.ca/news/health/canada-suspends-astrazeneca-vaccine-covid-19-1.5968657





有3種疫苗各自在歐洲已接種的人數最好作比較但未有找到; 這裡以另一個簡單而片面的方式來評估一下。
輝瑞最早推出而接種了的人數必定最多,故它的副作用數字最多是可以理解的。
但莫德納推出後不久才到阿斯利康問世,後者在血液方面出問題的數字是1180宗而前者才得330宗,是3.5倍阿哥!實在恐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