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15%美國人相信Q匿名的中心理論, 即政府和其它實體由一群撒旦崇拜孌童癖所控制

 15%美國人相信Q匿名的中心理論, 即政府和其它實體由一群經營著一個兒童性販賣圈的撒旦崇拜孌童癖所控制



調查於3月8日至3月30日在網上進行, 5149名在美國的成年人參與,誤差幅度為正負1.5個百分點。


調查還發現20%美國人相信Q匿名陰謀論的另一套核心內容,即“風暴很快來臨將會掃除掌權精英並恢復正直的領導人。”


十名美國人約有四人說他們相信像OANN和Newsmax等極右新聞媒體,說他們相信政府和其它機構由“撒但崇拜的戀童癖”所控制的錯誤理論。


https://thehill.com/blogs/blog-briefing-room/news/555699-15-percent-of-americans-believe-central-qanon-theory-po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