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

醫生擔心冠狀病毒疫苗會擾亂乳房 X 光檢查 / VAERS 副作用最新數字

 醫生擔心冠狀病毒疫苗會擾亂乳房 X 光檢查


Hannah Milch 博士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審查一幀乳房 X 光檢查。 放射科醫生們在一位最近接種了一劑冠狀病毒疫苗的女性的乳房 X 光照片中發現淋巴結腫大,這通常是乳腺癌的徵兆。 

-洛杉磯時報

https://www.latimes.com/science/story/2021-05-12/doctors-fear-covid-19-vaccines-are-messing-with-mammograms


33歲反疫苗警察死於冠狀病毒被丹佛警長裁定死於執行任務時


一宗反疫苗據稱死於冠狀病毒(尚未驗屍),但在VAERS 有多少疫苗支持者的死亡人數?我相信約有4000?再一次,為什麼人需要基因治療(被稱為疫苗),來自一種IFR 為 0.032%(大約)而99.996% 存活機率的所謂病毒。


CDC 的最新數據顯示,接種冠狀病毒疫苗後VAERS 報告有超過 20萬宗不良副
作用,其中包括 943名 12 至 17 歲少年。
227,805 宗冠狀病毒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報告,在2020年 12月 14日至 2021 年 5月 14日期間,4,201 人死亡及18,528宗嚴重傷殘。





副作用報告最多於莫德納疫苗有關,其次是輝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