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

Reiner Fuellmich博士滿有希望:“我們將會捉到他們的!”

Reiner Fuellmich博士滿有希望:“我們將會捉到他們的!”



你不會在主流媒體上讀到任何有關的這些事情


兩名前世衛僱員向Fuellmich博士作證,製藥公司們在2020年1月敦促世衛組織宣佈《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


這是必要的那麼他們的實驗性基因療法-“冠狀疫苗”-可以被批准作緊急用途。


律師說,這刺戳是世界經濟論壇的《大重設》和比爾及美蓮達蓋茨基金會用於減少世界人口計劃的一部份。他說:“你不會在主流媒體上讀到任何有關的這些事情,因為克勞斯施瓦布和比爾蓋茨已向媒體公司投下很多的錢。”


“所有已接種過疫苗的人應該事先被告知這不是疫苗,而是一種實驗性的基因療法-這在以前從未做過並且沒有支持的醫學研究。這是一個實驗,參加者未有被告知,他們是豚鼠。”


我們將會捉到他們的!


“參與其中的每一個人都要負責,包括刺戳的醫生、營運場所的人、從中獲利者以及鼓勵人們接種疫苗的政府,這些是真正的反人類罪行。

我認為我們需要一個國際驗屍官法庭來清理這一混亂的局面。"在兩至三星期內,Fuellmich將可以提供更多有關此方面的資料。


“這比起第三帝國(註:希特拉)時發生的事情還要惡劣,我們必須做些事情,因為要對此負上責任的人不懂得同理心及極其危險,他們只關心金錢和權力。”


Reiner Fuellmich博士滿有希望:“我們將會捉到他們的!”



Dr Reiner Fuellmich


https://odysee.com/@JamesDelingpoleChannel:0/fuellmich:8


美國有這條法例真好:


哇, 加拿大最高法院顯然已經受理由Reiner Fuellmich博士等提出的“反人類罪行案”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21/05/reiner-fuellmich.html


 這非常奇怪…政府為什麼會廢除1969年的《種族滅絕法》?一條保護我們免於像大屠殺之類危險的法例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21/05/196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