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25日星期二

觀看:以色列人民委員會報告關於冠狀病毒疫苗的不良副作用事件,2021年5月

 觀看:以色列人民委員會報告關於冠狀病毒疫苗的不良副作用事件,2021年5月


儘管以色列政府努力壓制不良副作用事件的消息,以色列人民委員會憑有限資源建立自己的數據庫,故並不會是事實的全部。

以色列採用輝瑞疫苗, 人民委員會收到330宗疫苗後死亡報告,90%是接種後10日出事,64%是男性。綜合報告後顯示疫苗對人體幾乎每一個系統都有壞影響。

而衞生部報告的祇有45宗死亡。政府的數字加上媒體的偏頗,和現實中發生的事造成'兩個世界'。


此外,儘管以色列政府推行的綠色護照給人民帶來龐大的社會和職業性壓力,見過鬼怕黑,約有25萬人沒有現身接種第二劑疫苗。


~基於相約人口和採用輝瑞復必泰疫苗,以色列的數據值得港人參考 


Watch: Israeli People's Committee Report on Adverse Events Related to the COVID-19 Vaccine, May, 2021

May 24, 2021







https://youtu.be/J2K3_PijYOs



https://www.americasfrontlinedoctors.org/frontline-news/watch-israeli-peoples-committee-report-on-adverse-events-related-to-the-covid-19-vaccine-may-2021#.YKwDjDQASEc.twit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