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

117 名員工起訴德州休斯頓要求接種冠狀病毒疫苗的衛理公會醫院

 



117 名員工起訴德州休斯頓要求接種冠狀病毒疫苗的衛理公會醫院


迄今該醫院 26,000 名員工中的 99% 已被接種






https://abcnews.go.com/US/117-employees-sue-houston-methodist-hospital-requiring-covid/story?id=77977011



作者:

//陳肇始表示,將研究禁止未接種疫苗人士,禁止進入食肆、學校、圖書館、戲院等場所。//


怎麼可以歧視?應該連辦公室、寫字樓、銀行、醫院、教會、地鐵、巴士、的士、小巴、商場、超級市場、街市、電視城、過海隧道、便利店、機場、警署、監獄、殯儀館等等地方都要禁止進入,這樣才算是完成了街道隔離政策啊。


同日,英國70名議員聯署反對實施疫苗護照政策:


"We oppose the divisive and discriminatory use of COVID status certification to deny individuals access to general services, businesses or jobs."


約翰遜曾是政策的主要推手,但面對強大的倫理爭議和潛在的法律挑戰,閣員已向傳媒放風,國內疫苗護照認證計劃胎死腹中已成他們的共識。負責研究的大臣Michael Gove,遲遲未敢向首相呈交建議方案,並將限期押後至6月7日下議院休會之後。亦即是說,英國人暫時都未需要擔心。


或許中英這兩個未敢實施苗證的國家,都在敬候陳肇始發表她的報告。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4281192195264219/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等睇我嘅訴求就係返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