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

專家説過冠狀病毒疫苗的其中一種嚴重後果是漸凍症,但這個接種了疫苗的俄羅斯人是"急"凍症嗎?

 專家説過冠狀病毒疫苗的其中一種嚴重後果是漸凍症,但這個接種了疫苗的俄羅斯人是"急"凍症嗎?


Another one freezes....Could this be the neuro effect of nano particles in the vaxx?

另一個凍結了(註:未有找到之前的一個)...這可能是疫苗中的納米顆粒的神經影響嗎?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20962695565532&id=1485553731



🇯🇵🇩🇪JK Trump Supporter Japan🇺🇸

@TTrumpSJapan

2021年5月28日


What's going on?

發生什麼事呢?







https://mobile.twitter.com/TTrumpSJapan/status/139811523027038208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