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David Icke - 2012是騙局!誰在控制誰?為什麼控制系統是不安全的!

David Icke - Who`s Controlling Who?? Why The Control System is Insecure!!
大衛艾奇- 誰在控制誰?為什麼控制系統是不安全的!!
2011-08-13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長期上傳者 jay4louise2評論:
icke spent YEARS telling us that 2012 was the awakining and that was it....now he is saying the opposite. now i know he is full of fucking shit. he just ruined his credibility with this.
艾奇花去多年時間告訴我們,2012是覺醒年而就是這樣....現在他說相反的。現在我知道他滿是臭屎,他剛以這銷毀他的信譽。
(註:在事情臨到之先告訴大家他的看法已變而給時間各位作出事前調整,卻要摧毁自己多年的定論及辛苦建立的聲譽,也是一種信實及勇敢的表現。
奉勸大家對名人說話及看法不要過信,每事每物都要看多看闊些,加上自己的批判思考及獨立判斷。)




你沒被告知的2012真相;時鐘在2011年9月25日走盡

Alex Jones 對彗星Elenin、Nibiru、Hercolubus、或復仇女神 - 真相

匿名 - 對控制系統的訊息*第2版(未在德國被封鎖)

David Icke - 荷蘭Niburu電視訪談 (長片)

2 則留言:

匿名 說...

David icke 的信息仍有他獨到的看見並且是有根據的不能因此全盤抹煞掉
只是人類完全覺醒並非2012年(似乎延後了)而且據我所知這樣的靈性覺醒與提升(一種的光與愛)並非真的是拯救之道而且背後是女神引導的大一統虛假的光明與和平)而且這些都是通靈或外星人訊息所倡導的如昂宿星 天狼星等
因此 David icke仍然可能掉入另一個陷阱
即使他試著揭發人類長久的問題(如蜥蝪人獵戶座等)

Autumnson 說...

上面列出的是一位長期跟著他、為他製片上載的粉絲,他對艾奇的了解比你我還多,我認為他在說他的感受、不是意見。
至於交鬼問米等活動,未有聽他提過(雖他鼓吹覺醒),應沒參與,不能一概而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