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5.9級地震可能使華盛頓紀念碑傾斜了

CNN已作出否認。

Washington Monument Could Be Tilted From 5.9 Magnitude (VIDEO)
5.9級地震可能使華盛頓紀念碑傾斜了
2011-08-23

http://www.coreyann.com/washmonument.jpg

華盛頓紀念碑震出裂縫無限期關閉
2011年08月25日10:07
來源:新華網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處24日說,23日的地震導致首都華盛頓的華盛頓紀念碑頂端出現裂縫,紀念碑將無限期關閉。

  管理處在聲明中說,華盛頓紀念碑結構復雜,管理處將繼續進行內部檢查,以確定重新開放的時間。檢查期間,紀念碑將關閉。

  美國東海岸弗吉尼亞州23日下午發生裡氏5.8級地震,首都華盛頓及紐約等地均有明顯震感。地震發生后,管理處疏散了華盛頓多處景點的游人,並檢查這些景點的建筑,以確定其安全性。林肯紀念堂、杰弗遜紀念堂等著名景點隨后開放。

  華盛頓紀念碑為紀念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而建,位於白宮正南、國家廣場中心。紀念碑於1884年落成,高約169米,是美國最著名的紀念碑和地標建筑之一。游人可從內部登上紀念碑頂部,鳥瞰華盛頓。(記者王豐豐 杜靜)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506576.html

在華盛頓國家動物園的動物在東岸地震前一起群集、放出哭聲

視頻展示地震時華盛頓紀念碑內的情況

華盛頓紀念碑與魔鬼的關係

科學家們確認Benjamin Fulford的核攻擊華盛頓地下避難所的故事

地震:美國會是下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