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NASA後立體聲今晚有Elenin了!現在極移了5度!

Nasa has Elenin on Stereo B tonite! Pole Shift 5 degrees Now!
NASA後立體聲今晚有Elenin了!現在極移了5度!
2011-09-27
Elenin tonight! Still In Alignment, Magnetic North shifting Over Night. See barrowcanyon in the main comments page.
今晚的Elenin!仍處連珠中,磁北一夜之間轉移,在主評論頁看伯勞卡因。
葉列寧在20日開始進入NASA後立體聲,上圖為27日情況。圖中見到另帖中的不明金字塔物體仍在,但視頻底部留言中有人說一年前的影片已有這物體存在。
27日連珠位置,零角距離,地球距離為0.38AU。
解體後葉列寧的威力在這次連珠中減少(不是沒研究的人所說沒有),下一次與火星連珠亦會很快來到,地球距離將是0.234AU,比這次減少約三份一。如不再出現解體情況,且看十月十六日連珠日及前後各兩天是否會出現大災或大地震。這幾天地震最高級數是五點幾級,距離減少效應增強,相應增加三份一(非絕對值),看是否會有八級或以上的地震出現吧。


ELENIN和預言:在2011年9月29日“實現”啟示錄十二章?

不明巨大金字塔物體從太陽急速移向地球和木星

Elenin連珠影嚮感言

磁極轉移加速•地球變化•NBC晚間新聞

澤塔報告 - 極移情況動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