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14日星期二

蓋茨推動全球打疫苗與數字認證 美司法界:將是大災難

蓋茨推動全球打疫苗與數字認證 美司法界:將是大災難

全球免疫運動致殘幾十萬人 WHO被訴欺騙性絕育 醫學專家指中共肺炎疫苗或奪命

2020年04月13日

~點解蓋茨在疫苗方面想點就點,因為全球12家進行中共病毒疫苗研發的藥廠(應包括香港受委託的大學研究)都是由他資助的

~注射疫苗也是兒童自閉症大增的原因之一,2014年美國有108萬兒童被診斷出自閉症,每50名兒童有一人發病;而香港自閉症發病率居世界首位,每30名兒童即有一人患上此病,可憐又辛苦的媽媽連自己兒女發病的原因也未知。

億萬富翁比爾·蓋茨近期積極資助研發中共病毒疫苗,主張將來讓全球幾十億人接種並作認證登記。美國著名律師小羅伯特·肯尼迪發文批評,蓋茨基金會的慈善性免疫運動已給幾十萬人帶來災難性後果;他也引述醫學界觀點和研究發出警告,任何中共病毒新疫苗都有致命危險,這也是比爾·蓋茨要求免於追責的原因。而對蓋茨提出的將疫苗接種者納入數字認證體系,美國司法部部長巴爾也表示反對。
蓋茨最近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採訪時稱,當前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問題的唯一解方是全球接種新​​疫苗。「你知道,得到不僅僅是數億支、而是數十億支疫苗是如此重要,因為這是個全球性問題。」蓋茨基金會今年2月表示將捐出1億美元用於支持全球抗疫;蓋茨除了自己擁有一家生產疫苗的公司,也資助12家藥廠進行中共病毒疫苗研發。他表示有信心讓美國政府對本土兒童推行強制注射疫苗。
大規模強制注射疫苗一直很受爭議,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 Jr.)9日在個人Instagram和其擔任主席的「守衛兒童健康」組織網站同時發文,嚴厲批評蓋茨基金會的有關活動。他指比爾·蓋茨不是科學家或政治家,僅僅動用財力,就替數十億人做主免疫,有多方面危害值得警惕。[1]

1. 藉疫苗拓展業務 實施大數據監控

「對於比爾·蓋茨而言,疫苗是一項戰略性的慈善事業,支持著他的許多疫苗相關業務(其中包括微軟控制全球性疫苗ID企業的野心),也使蓋茨獨攬全球衛生政策的控制權,這是新企業帝國主義的利器。」肯尼迪寫道。
他提醒,由微軟、全球疫苗免疫聯盟(GAVI)和洛克菲勒集團等資助的「ID2020聯盟」(ID2020 Alliance),去年9月推出了一項計劃,擬運用生物指紋技術,將各國接種疫苗者的數碼ID匯入大數據庫。[2]這樣的做法,將使全球獨裁者監控全民的夢想成真。

2. 全球免疫運動致殘幾十萬 上百孩童死亡

肯尼迪指,2000至2017年間,由蓋茨基金會贊助的大規模免疫運動,共造成印度49萬6千名兒童麻痺癱瘓;在該基金會被逐出印度後,印度小兒麻痺症的發病率迅即降低。
帶來災難性後果的還不僅這一樁。2017年,以蓋茨基金會為大金主的世界衛生組織(WHO)不得不承認,小兒麻痺症爆發的主因是注射疫苗,在剛果、阿富汗和菲律賓發生的疫情都與疫苗有關。實際上,到2018年為止,全球小兒麻痺症病例中有7成是接種蓋茨基金會資助的疫苗所致。
2014年,蓋茨基金會也曾資助葛蘭素史克和默克公司開發的HPV疫苗測試,對象是印度偏遠省份的23,000個小女孩。其中約1,200人出現嚴重後遺症,包括自體免疫性疾病和生育障礙,其中7人死亡。[3]
印度政府經過調查還指控,蓋茨基金會強迫女童參加疫苗試驗,還恐嚇其父母、偽造同意書、拒絕為出現後遺症的女童負擔醫療費用。該案目前正由印度最高法院審理。[4]
2010年,蓋茨基金會資助了葛蘭素史克瘧疾疫苗的三期試驗,造成151名非洲嬰兒死亡;5,949名接種兒童中,有1,048人出現嚴重後遺症,包括癱瘓、癲癇發作和高熱驚厥。
除此之外,在蓋茨基金會2002年非洲南部發起的免疫活動「MenAfriVac」中,500名接種腦膜炎疫苗的兒童中約有50人癱瘓。南非媒體發文說:「對於藥廠來說,我們是豚鼠。」曾任曼德拉高級經濟顧問的邦德(Patrick Bond)教授則炮轟蓋茨的慈善行動「無情而不道德」。

3. 在發展中國家進實施欺騙性絕育

蓋茨本人在2010年的TED演講中說,「現在,如果我們能在新疫苗方面做得出色」,可以減少10%~15%的世界人口。他也在演講之前的2010年1月向WHO表示,願意捐出100億美元以實現這一目標。
2014年,WHO被控通過欺騙手段對肯尼亞數百萬名婦女施行絕育,其使用疫苗的成分成為有力證據。WHO承認該項目已經開展十多年。坦桑尼亞、尼加拉瓜、墨西哥和菲律賓等國家也對WHO提出同樣指控。

4. 控制多個國際組織 抵免數十億稅金

通過資助,蓋茨也控制了一些國際組織,包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全球疫苗免疫聯盟和國際衛生組織「PATH」,並且動用其資金推動免疫項目、讓反對者閉口。
肯尼迪文中指出,蓋茨基金會與20多家製藥巨頭或實驗室有合作並向其捐款,這為該基金會抵免了數十億美元的稅務,實際上與美國利益相衝突。

兒童疫苗的毒副作用長期被忽略

肯尼迪質疑的關鍵,還在於全世界對於疫苗的成分和毒副作用普遍缺乏透明度。
疫苗中最有害的成分之一是汞,如神經毒素「硫柳汞」(thimerosal)。研究顯示,近年來全球兒童通過疫苗攝入的汞,劑量超過人體安全限值250倍。
同時,注射疫苗也是兒童自閉症大增的原因之一。2014年美國有108萬兒童被診斷出自閉症。
臨床心理學家、「自閉症及相關狀況中心」(Center for Autism and Related Conditions)創始人朵琳·格蘭皮舍伊(Doreen Granpeesheh)博士在反疫苗紀錄片《Vaxxed》中解釋說,1978年美國兒童的自閉症發病率是15,000分之一, 2014年則達到了50分之一。(註:對比美國CDC公佈的自閉症發病率,1975年是5,000分之一,到2014年每68人中就有1例。)
格蘭皮舍伊透露,2014年時,每個美國孩子大約打了46針疫苗,「自1990年代初以來,病例增加得如此之快,我感到跟不上(發展)。」
從中國的情況看,兒童自閉症發病率也不斷攀升,由2009年的1/88升至現在的1/45。2019年14岁以下中國儿童有300萬人罹患自閉症。據中共官方的「最新兒童疫苗接種指南」,孩子長到6歲時,應已接種或口服24種約60劑疫苗。
肯尼迪文章最後說,全球各地的公共衛生倡導者批評蓋茨將WHO的工作偏移了那些切實可遏制傳染病的項目,包括清潔水、衛生、營養和經濟發展。批評指他挪用公共資源服務於個人觀念,即只有打疫苗才有健康。

醫學界:中共病毒新疫苗有致命危險

在蓋茨看來,眼下全球蔓延的中共肺炎疫情,顯然是推行全球免疫和接種認證計劃的機會。不過肯尼迪等專家警告,任何中共病毒新疫苗都有致命危險。
肯尼迪11日再次發文問道,小兒科專家保羅·奧菲特(Paul A. Offit)和彼得·霍特茨(Peter Hotez)一直支持推廣疫苗,「為什麼他們也嚴厲警告開發中共病毒疫苗具有特殊且可怕的危險?」並附上專家發言的視頻剪輯。[5]

肯尼迪指出,中國爆發SARS疫情期間,科學家曾嘗試開發冠狀病毒疫苗。美國等國的科學家團隊為動物接種了4種試驗性疫苗。起初所有動物都對SARS病毒產生了強大的抗體反應,但當科學家讓接種疫苗的動物接觸野生病毒株時,結果令人震驚:這些動物產生了過度免疫反應,整個身體發炎,引起致命的肺部感染。[6]
他提到,在1960年代「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疫苗的臨床實驗中,研究者也看到過同樣的過度免疫反應,該實驗造成2名兒童死亡。
除了奧菲特和霍特茨之外,白宮應付中共肺炎疫情專責小組重要成員、美國國立衛生院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也曾在不經意間透露,任何一種中共病毒新疫苗,都可能讓接種者在接觸野生病毒後出現致命的過度免疫反應。
而肯尼迪批評,即便如此,福奇仍然不計後果,給部分由蓋茨資助的疫苗開了快速通道,即不經動物研究就可進行臨床實驗;而要對過度免疫反應作出預警,動物試驗是必要一步。
實際上,蓋茨本人也擔心疫情的致命危險,他已聲明,除非美國政府同意為他吃的官司埋單,不然他不會發放疫苗。2月4日,在美國還只有11例確診病例時,福奇悄悄通過一項法規,讓中共病毒疫苗製造商完全免於承擔責任。[7]

蓋茨提議給接種者發證書 美司法部長反對


除了圍繞疫苗本身的爭議之外,比爾·蓋茨對接種疫苗者進行生物ID登記的提議,也引發「大數據監控侵犯人權」的憂慮,美國司法部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就是反對者之一。
近日,蓋茨在網上論壇紅迪(Reddit)的問答區提出了給接種疫苗作認證的想法。
「哪些企業應該繼續經營是個棘手的問題,糧食供應和衛生系統當然在其中。我們仍然需要水、電和互聯網。關鍵物品的供應鏈需要受到維護。各國仍在努力釐清要繼續經營什麼。」蓋茨說,「最終,我們要引入數字證書,以顯示誰最近康復或接受了檢測,當我們有疫苗時,要顯示誰已經接種了。」
多位用戶在留言中強烈反對蓋茨的提議,說這佐證了陰謀論者的說法,即世界領袖想要給注射疫苗者做強制標記。蓋茨基金會隨後向路透社解釋說:「『數字證書』涉及建立一個開放源代碼的數字平台,目的是將安全的(病毒)測試擴展到家庭中。」
上周三晚,美國司法部長巴爾亮相福克斯新聞台,被問及蓋茨的提議,他表示:「對於不斷侵犯人身自由的情況,我感到非常擔憂。這通常是對個人的追踪等等,尤其是追踪很長時間,我對此有點擔心。」
巴爾說,在戰爭和大瘟疫等情況下,限制某些自由是允許的,不過司法部仍將考量「(白宮正在研議)採取的嚴厲措施是否完全合理,除此之外是否就沒有保護民眾的其它辦法了」。@
資料來源:
https://hk.epochtimes.com/news/2020-04-13/40344640#.XpSZAuFRrIg.facebook

微輭在新廣告中特别介紹烹靈的
2020年4月12日



https://youtu.be/gUptzfkc86E

這就是蓋茨和洛克菲勒家族硬推的糖基ID2020 666獸印中共病毒晶片了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20/04/id2020-66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