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5日星期五

弗林將軍: "它不會在3月4日發生,而是會在一段時間內發生"

 弗林將軍: "它不會在3月4日發生,而是會在一段時間內發生"

General Flynn:"It ain't happen on Mar 4, it happens over a period of time"


--
Sheesh! I was expecting something today! I was online since I been out of work looking for some good news. I didn't expect to hear this. I just hope its a cover. 🙏🙌

噓! 我今天在期待著某些事情! 自從我失業以來我一直在網上尋找一些好消息, 沒想到我會聽到這, 我只有希望它是掩護。 🙏🙌




毒男以為我們Q信徒認為Q是我們敬拜的全部環繞人物,我敬拜上帝和我相信祂的計劃,Q已做的事情使我更加相信上帝的計劃。 
Q是一軍方情報機構,提供資料給接受並自己進行研究的人們,沒有更多的了。 
而我不知道通過暴露之前從未有過的深層政府資訊如何會使Q成為深層政府的一部分。
我個人意見是,現在放棄Q和計劃言之尚早, 我仍然認為任何事情都能發生,因為最重要的是上帝沒有不可能的事

説國會大樓今天將會被炸毀的情報機構,亦説過沒有證據證明選舉舞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