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4日星期四

玩FB千祈不要向你支持的網頁留下負面表情符號,AI就會因此進一步查究內容並進行處罰

 玩FB千祈不要向你支持的網頁留下負面表情符號,AI就會因此進一步查究內容並進行處罰。

尤其是嬲嬲符號,最易被屈/判定為仇恨言論,睇下我的wall做例子,被罰30天前湧現大量針對所發放消息的嬲嬲符號,這可謂是'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

======

我就像我的朋友一樣被舉報.....直到我厭倦了告訴你們我一直都在告訴你們,停止使用你們的負面表情符號,因為那是使我們被舉報或標記的原因。 

由於你們中有些人是新朋友,所以只這一次下不為例我將會給你們一個機會。 最後一次,你們中的任何人在我的提供上加上再多的負面表情,而你是慣常的(信任我我知道), 那你就會消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