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6日星期四

王喆Zhe Shelly Wang

 男人結咗婚身邊放一個中國來的女人,結局就只得一個 - 家變。 因為女人不夠資格被咱們的國提携接受間諜訓練,大多數亦會自掏腰包參加小三訓練班,前者搶人老公是工作,後者則是加强版的天職。


至於王喆Zhe Shelly Wang搶Kevin Kline😝😂老公的這單謠傳花邊新聞,小弟其實興趣不大,到落實是真的再算。


所以也不打算再寫什麼,只貼出收集到的資料和圖供你們參詳。除咗霍士新聞貼出的王喆, 修圖後似當年年青時的林青霞, 其它的相片真的不敢恭維。 另外, 其中有兩張照片顯示她曾入職空姐,但好似無人講?又她懂至少6種語言, 20歲左右經營餐廳, 沒有國家的栽培,可能嗎?


而蓋茨方面,自己乃世界頂級富豪,又和愛潑斯坦是老友,還有未見過的事物嗎?這方面他和血氣方剛時的扎克百格不同囉😜


看中國:

根據王喆在LinkedIn上的介紹,她至少會6種語言,包括中文、法語、德語、日語、西班牙語的認證,及1份普通話的認證,同時她還稱自己會說廣東話、普通話,英語水平則達到母語水準。王喆同時還會鋼琴教學和中國舞蹈編舞。


王喆於2006年至2008年在美國猶他州經營一家名為四季火鍋餃子(Four Seasons Hot Pot & Dumplings)餐廳,她負責公司的「外部網路」,進行市場研究和分析以及開發和管理公司網站,同時在2007年從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獲得商業和管理經濟學的學士學位,2011年開始在蒙特雷國際問題研究所(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學習口譯。


2012年9月王喆首次擔任蒙特雷國際問題研究所的口譯員,隔年加入TED,並於2013年4月開始帶領團隊把TED活動翻譯成中文、法語、德語、日語、韓語、俄語和西班牙語,目前王喆除了為蓋茲基金會提供翻譯服務外,也擔任耶魯大學管理學院和哈佛商學院的同步口譯。


中文

https://m.secretchina.com/news/b5/2021/05/06/970878.html?utm_source=facebookpost&utm_medium=kzgfacebookpost&utm_campaign=monfacebookpost


英文

https://www.foxbusiness.com/lifestyle/zhe-shelly-wang-who-is-bill-gates-interpreter.amp?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