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聯合國:歐洲人販年進賬25億美元 控制14萬人

聯合國:歐洲人販年進賬25億美元 控制14萬人
2010年06月30日11:17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外媒報道,聯合國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相關人員29日表示,經過調查,拐騙婦女和兒童的人販子在歐洲相當猖獗。販賣人口已經成為歐洲最掙錢的犯罪活動之一。報道稱,不法分子每年可以掙到25億歐元,而受害者數量每年增加50%。

  聯合國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受害婦女會被迫從事賣淫活動,而兒童會被強制從事體力勞動。預計有超過14萬的受害者受到這些人販組織的控制。這些受害者大都來自東歐國家,非洲和拉丁美洲。他們生活貧窮,人販許諾提供國外工作機會,然后被騙到歐洲。

  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主任安東尼奧·科斯塔稱:“歐洲人大多認為,奴隸制度在幾百年前已經被廢除了,但是往四周看看,很多奴隸還存在在我們中間。”科斯塔補充到,歐洲國家最近才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通過制定嚴格的法律來打擊人販的違法行為。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015250.html

美報告納入監察名單星淪人販天堂
2010年06月15日(二)
美國國務院發表最新的年度人口販運問題報告,將新加坡和泰國等多個亞洲國家新增入監察名單,指該些國家未能有效打擊販運婦女,令婦女淪為性工作者。至於中國一如去年繼續留在監察名單內。
報告為全球一百七十五個國家和地區,就人口販運問題作出評核。本年度報告有更多亞洲國家新增入監察名單,包括新加坡、泰國、阿富汗、汶萊和越南等。報告提及新加坡「上榜」的原因,是因為不少來自中國、菲律賓和泰國的女性,原先獲得人口販子承諾到新加坡合法工作,但最終卻被迫賣淫。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00615/00423_064.html?pubdate=201006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