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美國宇航局指揮官:國際空間站禁止太空性愛

美國宇航局指揮官:國際空間站禁止太空性愛
2010年06月30日11:27
來源:國際在線

國際在線專稿:國際空間站有了女性宇航員后,宇航員們是否會在太空中享受“太空性愛”?這個問題長期以來引發不少人的好奇。據《紐約每日新聞》和英國《太陽報》消息,美國宇航局(NASA)指揮官日前明確聲明,國際空間站禁止男女親熱。

  NASA指揮官阿蘭·波因德克斯特(Alan Poindexter)曾於今年4月帶領包括3位女性宇航員在內的6人團體赴國際空站站執行補給任務。日前在東京出席新聞發布會時,有記者好奇地問那段時間國際空間站是否發生了“太空性愛”,波因德克斯特一臉嚴肅地表示,空間站禁止男女親熱。

  波因德克斯特向記者表示:“我們都是專業人士,互相尊重,工作關系良好,個人關系不允許介入其中,我們絕不會也不允許做那樣的事。”

  據悉,越來越多的女性宇航員的加入,使得“太空性愛”成為擺在宇航員面前的一個敏感話題。但尷尬的是,由於在太空中人處於失重狀態,想要親熱,還必須有第三人幫忙,將一對男女固定,使他們能保持某種姿勢。與此同時,一些醫生也反對在太空中親熱,因為一旦懷孕,會引發新的問題。

  事實上,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曾發生過轟動世界的三角戀。2007年,NASA女太空人諾瓦克(Lisa Marie Nowak)包著成人紙尿布,連廁所都顧不上上,長途驅車穿越美國大陸趕往奧蘭多機場企圖謀殺情敵科林(Colleen Shipman)。當時,她們二人暗戀同一位同事——41歲的男宇航員威廉(William Oefelein)。后來,諾瓦克被NASA開除。(宇桓)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25892/1201538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