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外國移民頻頻遭襲 俄羅斯警方逮捕“光頭黨”成員

Russian Skinhead
俄羅斯光頭黨

西元2009年07月26日


外國移民頻頻遭襲 俄羅斯警方逮捕“光頭黨”成員
2010年06月18日07: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俄羅斯警方日前逮捕10名青年男子,指控他們攻擊外國移民,並殺害了幾名外國人。

  報道稱,這10名男子年齡從17歲到23歲,他們涉嫌從去年開始,在俄羅斯第二大城聖彼得堡參與多起攻擊外國移民的行動,並殺害幾名外國移民,其中包括一名25歲的加納男子。據悉,這個幫派的攻擊對象,主要是黑人和黃皮膚的亞洲人。

  蘇聯解體后,俄羅斯失業率和犯罪率攀升,一些俄羅斯人將這些問題歸咎於外國移民,指責外國移民搶走俄羅斯人工作機會。一些俄羅斯青年加入排外組織,也就是人們所說的“光頭黨”,攻擊外國移民,有些“光頭黨”還把攻擊過程拍攝並上傳至網絡。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89964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