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美將發射新間諜衛星 能主動致命攻擊他國衛星

美將發射新間諜衛星 能主動致命攻擊他國衛星
2010年06月08日15:07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8日報道,美軍在世界上有25個地面雷達站緊盯太空,它們能同時監視各國衛星1.85萬個軌道目標,所以號稱“太空籬笆”。根據美國“防務系統”網站報導指出,由於美軍認為這道籬笆監控功能有限,所以將發射一顆間諜衛星“探路者”升空,屆時這顆衛星不僅能及時鎖定他國衛星,還能主動發起致命攻擊。

  這顆間諜衛星“探路者”是由美國波音公司制造,它部署在地球同步軌道上,利用可見光傳感器監視繞地飛行的各類衛星和物體。由於傳感器安裝於一個高速的萬向支架上,無須轉動整顆衛星,它就可定位並跟蹤物體。

  目前“探路者”已經完成了工程測試,將於今年7月8日發射升空。該衛星入軌后,可以跟蹤衛星、碎片、反衛星武器以及其它可能威脅美國衛星的物體。這表示此衛星能大大增強美軍的太空監視能力,是美國空軍獲得“制天權”的重要跳板。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1817413.html

US destroy spy satellite with missile. Best Quality
美國用導彈摧毀間諜衛星 最佳質量

西元2008年02月21日


U.S. Spy Satellite shoot down
美國間諜衛星擊落

西元2008年02月20日


新激光科技擊落飛機,美國海軍和雷神公司測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