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格殺令:殺死在利比亞的非主流記者,美國在隱藏什麼

格殺令:殺死在利比亞的非主流記者,美國在隱藏什麼
Order: Kill non-mainstream reporters in Libya, What U.S. is hiding
Deborah Dupre
Human Rights Examiner
August 22, 2011
Terror in Tripoli not what it seems say independent journalists
在的黎波里的恐怖並不是它看來那樣,獨立記者說

下令清除以在利比亞的非主流記者為目標:試圖埋葬真相
Targeted Killings of non-mainstream reporters in Libya ordered: Attempts to bury truth

Copyright Deborah Dupr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Please do not copy articles from Examiner.com and redistribute by email or post to the web.
版權所有,不容複製和重發文章。

For more please click:
http://www.examiner.com/human-rights-in-national/kill-non-mainstream-reporters-libya-ordered-trapped-hiding-shot?CID=examiner_alerts_article

利比亞:北約心理戰潰敗 - 卡扎菲再次盛行
Libya: NATO Psy-Op Collapses - Qaddafi Prevails Again
NATO bluff called by Qaddafi; rebels' victory facade crumbles.
卡扎菲稱之為北約的虛張聲勢;反政府武裝的勝利門面垮了。
Tony Cartalucci, Contributing Writer
Activist Post
Tuesday, August 23, 2011
http://www.activistpost.com/2011/08/libya-nato-psy-op-collapses-qaddafi.html

國際記者身陷的黎波里酒店引人擔憂
更新時間 2011年8月24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0:22

包括BBC等國際媒體的記者被困在的黎波里的裏克索斯酒店,而酒店本身也已經成為戰鬥的重點。

據報道,被困在該酒店內的國際媒體記者還包括中國中央電視台的2名記者以及鳳凰衛視的3名記者。
利比亞兩派的交戰,現在嚴重地威脅了記者們的安全。

總計約有30名左右的外國媒體記者被困在這家曾經每晚要價500美元的5星級高級酒店。

被困在酒店內的BBC記者普萊斯報道說,支持卡扎菲的武裝分子駐守在酒店外,沒有特別允許,記者們不得外出。

槍手們說,一旦奪回了的黎波里街道的控制權,就會給予被困的記者們一個「安全通路」。

普萊斯本人曾經在向倫敦連線報道時,遇到子彈從窗外飛進房間的情況。

普萊斯報道說,有英國 媒體記者被槍手舉槍威脅,而且記者們也懷疑酒店內部署了狙擊手。

裏克索斯酒店距離現已被攻陷的卡扎菲大本營不遠,是的黎波里市內仍然被支持卡扎菲力量控制的幾個地區之一。

但是,從衝突爆發以來便為外國媒體記者工作的利比亞當局派的翻譯人員、陪同人員、甚至原先也在該酒店報道的利比亞國營電視台記者,如今都悄然離去。

酒店內現在缺水、停電。停電也導致冷藏的食物腐壞,從而令這些記者們的吃飯都成了問題。

停電也迫使記者們為了保留電池的電力,而盡量不做長時間的報道。

BBC的國際新聞總編輯威廉姆斯說,BBC對所有被困在裏克索斯酒店的記者們感到擔心。

中國的媒體則報道說,鳳凰衛視也派出高層人員前往利比亞試圖斡旋撤出記者,中國外交部則表示,已經和「相關國家及國際組織取得聯繫,為撤出中國公民尋求各種渠道」。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1/08/110824_libya_foreign_journalists.shtml

利比亞/難以置信的媒體謊言 - BBC展示印度“綠場”魚目混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