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行動守護者山•有史以來最大的反恐演習•丹佛

Operation Mountain Guardian • Largest Terrorism Drill Ever • Denver
行動守護者山•有史以來最大的反恐演習•丹佛
2011-09-22


Massive Full-Scale Terror Exercise Planned • Denver Airport
計劃了的大型全規模反恐演習•丹佛機場
2011-09-22


丹佛市開始舉行應急演習,準備迎接奧巴馬的到來
發佈時間:2011-09-23 18:16:38
作者:米死乾淨
Operation Mountain Guardian行動是大規模的反恐應急演習,原定2011年9月23日週五在丹佛大都會區進行。

演習包括來自81個不同機構的人員,將在10個不同的地點進行,包括巨大的嘈雜聲,仿真武器,煙霧,緊急救援車輛及其他設備,大家一整天都可以看到。

這次演習是國土安全撥款資助的,可能是由國土安全部(DHS)通過聯邦應急管理署(FEMA )第八區和科羅拉多州州長的國土安全辦公室撥款的。

Operation Mountain Guardian 行動將在整個丹佛大都會區的下列地點舉行:

Park Meadows Mall - Smedley Elementary School – Denver Union Station

Community College of Aurora (Lowry Campus) – Sky Ridge Medical Center

Denver Health Medical Center - University of Colorado Hospital

Catholic Charities (NW Denver) - Sports Authority Field at Mile High

  以及丹佛國際機場
我們想知道,為什麼要舉行這樣大規模的演習,就在奧巴馬9月27日到達丹佛的前4天,不僅奧巴馬會來,還有他的家人。而且美國航空航天局國際空間活動的代表和軍方也將在9月21日至27日到達丹佛市。
http://www.awaker.net/a/2012tansuozhenxiang/2011/0923/3068.html

奧巴馬九月廿七日會在丹佛:為Elenin隨時進入深層地下軍事基地?

奇怪的異常- 世界各國政府/企業9月底放假

夏延山為2011年9月27日Elenin 的殺著取消軍假

往至少13個地下基地的隧道被封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