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為 了 忘 記 的 記 念 - 如有神助與共濟演說

為 了 忘 記 的 記 念 - 如有神助
俄巴底日誌
2011 年 9 月 14(週三)上午
十年前,我太過天真太過傻,不識知好歹去「揭發共濟會」,尤其是針對共濟會「混亂基督教」的邪惡陰謀。到如今,如夢初醒:大夥兒原來「知道」的一早知道,不知道的知道了也不「在乎」。不知道的原來只有我一個,知道了而真會在乎的,恐怕也只有我一個。

信仰早已失傳,還有誰記得、在乎甚麼是「原來基督教」?「原來基督教」都不復存在,「混亂基督教」又從何說起?大概都是我無中生有造謠生事吧!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我的一個,就這樣如煙而逝,被斷送於我的太過天真太過傻。

……

總統先生的「911演辭」,「共濟信息」明明白白【見昨天網誌】,幾乎說不上有騙你的嫌疑,是你自己意亂情迷一廂情願自甘受騙的,怨誰?

看!一份著名的「基督教報章」就是這樣報導和演繹總統先生的「911演辭」,還大力誇讚儀式當中的所謂「基督教原素」:

911十週年 奧巴馬領眾以讀經禱告紀念

911十週年紀念日,世貿中心遺址有盛大的紀念儀式。雖然紐約市市長對採用宗教儀式來紀念911諸多阻擋,但總統奧巴馬與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 (Rudy Giuliani)仍然朗讀了聖經經文,前總統小布殊則引用著名的林肯(Abraham Lincoln)總統一封提及神和禱告的信。


總統奧巴馬選擇了朗讀詩篇46篇的經文,裡面說到「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使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所以地隨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


詩篇46篇的總結,也是奧巴馬對眾人至深的安慰:「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萬軍之耶和華与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

事到如今,還有甚麼好「揭發」呢?俄網還不「關門大吉」,尚可何為?

或曰:「上帝必會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

我也知道,我也相信。但你也應當知道,那「七千人」是如何零落不成隊形,與「主流」相較,那「淒涼」還是使人不免惻然!知否,「七千人」是個「零頭」,是個死剩的「餘數」!?

舉目茫茫,明明早就不見甚麼「基督教」了,卻是「上帝」與「聖經」的幌子招牌卻仍然無處不在──打脫官司要「感謝上帝」,拍片獲獎是「如有神助」--「甚麼都關上帝事」:
新鮮出爐的威尼斯影后葉德嫻昨日凱旋,換上便裝、手持鮮花和獎盃的她再被問到得獎感受時說,無預料過得獎,一切「如有神助」……
至於總統演辭「引用詩篇」斷章取義移形換影,陸戰隊在「證交所」領著一眾交易員唱「天佑美國」,向美鈔上的「GOD」(財神)與華爾街的「金牛犢」致敬,更不在話下了。

基督教「混亂」如此,再「亂」,誰介意呢

- - -

新聞不忍細看,信仰不忍細想,連網頁都不忍細寫,尤其是對於於我獨有的「911 回憶」。

911事件對我的「影響」,是難以想像的沉重,也是難以想像的曲折,沉重得不想回憶,曲折得無從說起,更不會像人家起個「記念館」,喪事當喜事辦。

別人是為了「忘記」而假裝「記念」,我卻是不忍「記念」而假裝「忘記」,不忍細想這十年來的生死茫茫。

我實在需要一點時間「沉澱」,所以,且讓我閉門幾天,去沉思細寫這十年間的生死茫茫,為911獻上於我最為真實、最為沉重的「悼辭」。

為 了 忘 記 的 記 念 - 共濟演說
俄巴底日誌
2011 年 9 月 13(週二)上午

新聞不忍細看,尤其是近日的「悼念儀式」,尤其是見到有人在這些悼念儀式上「提到上帝和聖經」,尤其是見到更多人對於這些被提及的含混不清的「上帝和聖經」竟不覺異樣甚至照單全收……

最經典最權威的代表之作,自然是總統先生的「悼辭」。

總統先生的「悼辭」,先而引用聖經,好像很「基督教」:

聖經》告訴我們﹐哭泣可能會持續整夜﹐但歡樂會在清晨到來。……

後來,卻變成這樣,露出明明白白的「共濟尾巴」:

美國開放的市場仍向創新者提供發明創造的機會﹐美國人仍可以自由地直抒胸臆﹐我們的靈魂仍在教堂、佛教寺院、猶太教堂和清真寺中得到淨化和提升。……


這也是我們今天要重申的觀點。人們從世界各地移民來到美國。無論是在美國的大都市還是小城鎮﹐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工作場所﹐仍然可以看到膚色、宗教和種族各不相同的人們匯聚在這裡﹐大家都宣誓忠於一面國旗﹐所有人都為了實現共同的美國夢──合眾為一

這不是「共濟會宣言」,是甚麼?

最後,總統先生又引一句聖經,然後歸結到一個「模菱兩可」的不知甚麼「上帝」那裡去:

我們堅守信仰、遭到沉重打擊並變得更為堅強的故事將流傳給後人。


“哭泣可能會持續整夜﹐但歡樂會在清晨到來。”


以公正的上帝作為我們的向導﹐讓我們向那些逝者致敬﹐努力為實踐那些令我們國家卓爾不群的精神而奮鬥﹐讓我們滿懷希望暢想未來。願上帝保佑我們對逝者的追憶﹐保佑美利堅合眾國。

無聊的請讀全文

……

我很知道,有人很以為俄網「誇張」和「悲觀」。

我卻更知道,我再「誇張」,都及不上這樣偷樑換柱指鹿為馬的「詐語連篇」的詭詐偽善卑劣無恥「誇張」,都及不上「主流教會」渾渾噩噩認賊作父的荒唐可悲可笑可恨「誇張」。

是的,我很「悲觀」,而且一天比一天悲觀。眼見這樣的世界,這樣的「教會」,你要「樂觀」,自便……

我還知道,真正的上帝沒這樣「包容」,真正的聖經非常嚴厲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


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


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所以,你也應當知道,終有一日,好些「基督徒」的結局,將必要比從來未信過的人還要慘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


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

我從來不認識你們,


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

http://www.obadiah2004.com/Dairy_Frame.htm

我真傻,真的--

華盛頓紀念碑與魔鬼的關係

加州城市阻止在私人家中作聖經研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