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你沒被告知的東西 - 九月Elenin連珠可能有的危險

Must See - What You're Not Being Told - Possible Dangers Of The September Elenin Alignment
必看 - 你沒被告知的東西 - 九月Elenin連珠可能有的危險
2011-09-18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2012是光明會定下的日期來設陷阱給自己友New Agers的,讓他們在此之前豪無準備。
(註:xx字幕組班新紀元友仔成日來這裏偷資料改頭換面當自己發現的,為何一直不譯這條片,難道怕人笑傻仔?)

Review of "2012 - The Truth Youre Not Being Told" by Alexander Retrov (Trevor Alexander). We look at the predictions made by Alex Retrov to see if they stand the test of time.
由亞歷山大 Retrov(特雷弗亞歷山大)的“2012 - 你沒被告知的真相”評論,我們來看看由他提出的預測,看看它們是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The next allignment between Elenin, Sun and Earth will be Sept 26th 2011. According to "Alexander Retrov", the whole pacific rim will go. There will be mag 12 to 15 earthquakes. New Zealand, Japan, Indonesia, China, Korea, Russia, West coast of America, will disappear. The East coast of Australia will be affected by tidal waves. A cosmic sonic shockwave will blow out our protective van Allen belts and magnetic fields and will leave the planet totally open to gamma radiation. We will be fried alive like vampires in the sunlight. There will be an electomagnetic pulse that destroys all electronics. Surface temperatures will be 60+ degrees Celsius. There will be 1000km/hr winds. There will be an eclipse that lasts for 3 days. There will be volcanic eruptions everywhere, pyroclastic blasts and acid rain from all the ash. There will be wildfires everywhere...
下一次Elenin、太陽和地球之間的連珠將是2011年9月26日(註:在Elenin解體及減速後應是9月27日)。據“亞歷山大 Retrov”,整個環太平洋地區將去掉。將會有12至15級的地震,新西蘭、日本、印尼、中國、韓國、俄羅斯和美國西岸將會消失,澳洲東岸將受海嘯影响。一宇宙聲波衝擊波將炸開我們保護性的範艾倫帶和磁場,及將遺下這地球完全開放給伽瑪輻射線,我們將像吸血彊屍般在陽光下被活煎。屆時將有電磁脈衝破壞所有電子產品,表面溫度將是攝氏60+度。將會有時速1000km強風,亦有為時 3天的日蝕,四處會有火山爆發,火山碎屑爆炸和酸雨來自所有火山灰。將有野火處處...
We will see...
我們將有眼看...
(註:亞歷山大 Retrov是在Elenin解體前講的,講到咁大,或許現正在後悔。)



全片內容在:
你沒被告知的2012真相;時鐘在2011年9月25日走盡

彗星Elenin的預測九月至一月

Elenin是顆暗星 NASA 在隱藏? 白天看到驚人的物體在太陽旁

聚合:11 個原因Elenin可能意味有麻煩

7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要忘了 HAARP 的存在

Autumnson 說...

HAARP可以做齊咁多樣工作,但未至能做到他講的程度。

匿名 說...

相不相信都只是各方一廂情願,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匿名 說...

狼來了喊久了, 終有一天會遇到.....

Autumnson 說...

也許是喊到2012之後,人人都麻木了,它才真的到。

匿名 說...

嗯, 板主說得是, 因為這也是我們從小聽到大狼來了的故事結局..... 但我目前比較相信的, 還是世界一政府的方向, 因為這是一個可預測的世界發展局勢, 不是走向共榮, 就是走向全球極權高壓統制, 因為大部份用來監視人們的科技, 感覺似乎都差不多到位了

只希望目前全球的大規模正義抗爭, 可以將局勢導向正面發展, 不然就算沒有天體末日, 最終資源分配不均也勢必會帶來另一場人為末日.....

Autumnson 說...

不得不給你一隻大姆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