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關於(Q)風暴騎士的最新訊息

 (Q)風暴騎士


有線;


軍事法庭擁有《達勒姆報告》


奧巴馬偷走超過一兆美元來資助戰爭、伊朗核項目,和漏斗式注資哥倫比亞毒品交易、歐洲毒品貿易回流意大利、瑞士(ML)


這筆錢用以資助索羅斯,反法,還有更多更多

_按書本


我們有齊一切

Q






======

網友或許發覺最近發少了這(Q)風暴騎士的帖文, 是的,自他發了一張帖説脆脆是28國聯盟中的一員, 並且頗多估計是打手撲出來説脆脆其實是好人之後。







即使是亦正亦邪的普京,Q的舊帖文也説過他不是好人,等同索羅斯、克林頓家族和奥巴馬,何況現在是脆脆,大家回想特朗普卸任前和脆脆的關係及强國所做一切的邪惡事情,各位信不信?




如果(Q)風暴騎士所説的一切是真的話, 那麼即使特朗普和Q最終勝出,這只純粹是一場奪權遊戲而不是拯救世界的計劃,人類由一個地獄轉去另一個吧!😢


對(Q)風暴騎士的信任因而減少了,但他提供的軍方資料準確而獨步,尤其是在真·Q不再發帖後,故暫時不能就此放棄,他的消息必須要小心過濾和觀察,只能當他是一位俄羅斯的拖釣。


附:

之前貼過足球的事,這裡有一個説法,普京交給特朗普的是希拉莉的4萬通電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