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阿富汗英軍受美軍指揮

簡訊:阿富汗英軍受美軍指揮
更新時間 2010年 6月 1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1:24
美國在阿富汗南部的赫爾曼德省開始指揮那里的英國部隊,這是那里的北約部隊調整計劃的一部分。

目前在赫爾曼德省有八千英國部隊。他們將繼續在該地區作戰,但是現在歸一名美國將軍指揮。

美國總統奧巴馬下令對阿富汗增派地面部隊,所以在赫爾曼德省的主要作戰部隊是美軍。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6/100601_brief_nato_hemand.shtml

碧咸訪阿富汗英軍助振士氣
(明報)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08:35
英格蘭 足球員碧咸 到訪阿富汗 ,探訪駐阿富汗的英軍,英軍希望藉此提升當地英軍士氣。

碧咸表示,對可以到阿富汗探訪英軍,感到光榮。

碧咸說:「我代表國家上陣許多次,但這些軍人為我們所做的,才真正出色。」英軍現時約有1萬人駐於阿富汗。(法新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523/4/i5v4.html

英國部隊被指控幫助塔利班

阿富汗直升機謠言拒絕死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