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波蘭開始對性罪犯實施化學閹割新法律


簡訊:波蘭實施化學閹割新法律
更新時間 2010年 6月 8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7:32
波蘭開始實施一項新的法律,該法律能夠迫使一些強姦犯和戀童癖接受化學閹割。

這種控制犯罪者性慾的程序將會在那些涉及兒童的性罪行或亂倫等案件中使用。

波蘭法庭必須首先諮詢精神科醫生的意見,然後下令在罪犯服刑結束後,使用這種化學閹割的方法。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6/100608_brief_poland.shtml

波蘭規定對強奸及戀童罪犯必須予以閹割
2010年06月09日13:19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6月8日消息,波蘭近日頒布了該國最新的法律條文,該條文規定觸犯強奸罪及戀童罪的人(男性)將必須被予以閹割。

  報道稱,這項由波蘭議會在去年(09年)9月一致通過的法規適用於那些強奸兒童及直系親屬的罪犯。據悉,在該法律成文前,波蘭部分地區已經開始執行。

  繼去年波蘭一系列戀童犯罪行為被曝光后,波蘭總理唐納德·圖斯克提議必須採取措施遏制類似行為。(李宗澤)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6/1182886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