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偷天換日 周杰倫新魔術曝光

偷天換日 周杰倫新魔術曝光
西元2010年06月10日


偷天換日 周杰倫新魔術曝光 從小瘋魔術 周董表演很專業
2010/06/10
林家琪 報導
剛發新專輯的天王周杰倫,忙裡偷閒也研發一連串新的魔術表演,第一次在台視鏡頭前獨家呈現,這次周董用撲克牌秀出偷天換日和乾坤大挪移兩個技法,在場所有人都覺得太神奇了,我們也用慢動作和定格,帶您來看看周董的魔術有沒有破綻

天王周杰倫變起魔術架勢十足,從出道以來除了音樂讓人驚豔,神乎奇技的魔術,可以讓手機咻一下不見,也可以偷天換日讓牌憑空消失,讓觀眾都大呼神奇!原來是因為他從小就愛玩魔術,除了自己買書研究,還砸下大錢拜師,還把魔術精神寫成歌,所以周董玩魔術,很樂在其中。

讓牌憑空消失已經不是新聞,要怎麼把牌偷天換日,可就需要道行了。

牌就這樣安靜地躺在周董有拉鍊的褲子裡,周董說,喜歡看到觀眾驚呼,會讓他很有成就感,除了音樂,這也是他最鍾愛的藝術事業。
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906104926003L

巫師還是魔術師 - Criss Angel

劉謙:最偉大的中國人魔術師

劉謙展示新魔術鎖喉顯實力

動物保護組織致信央視要求元宵節停演金魚魔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