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週五多架UFO在倫敦BBC大樓上空 (影片更新)

UFOs Over London Friday 2011
週五多架UFO在倫敦上空 2011
2011-06-24
UFOs Over London BBC Radio 1 Building
多架UFO在倫敦BBC電台一台大樓上空

Ufos over London 2 different Videos June 2011 Ufos über London Juni 2011 2 aufnahmen
UFO在倫敦上空 2段不同的影片2011年6月
2011-06-27


目擊者拍到英國倫敦上空出現UFO
2011年06月27日11:03
UFO?這段視頻中,可以看到天空中3個快速移動的白色亮點
一位男子跑向街邊並拿出相機進行拍攝,此時那裡已經有幾位路人駐足觀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在一份最新拍攝到的錄像中,人們發現在英國倫敦西區上空似乎出現了一艘UFO母船和它的“艦隊”,它們正在空中來回盤旋。

  在錄像中可以看到一位男子跑向一處街角,那裡已經有兩位路人在抬頭張望,隨后他拿起手機開始拍攝。

  當相機的鏡頭移向天空,可以看到BBC的一棟大樓。此時鏡頭中三個閃著光的白點組成了一個三角形,快速移動著,在它們后方還跟隨著兩個相似的白點物體。

  而當相機鏡頭再次移向地面時,可以看到街對面也有兩個人注意到了這一現象,也在抬頭張望。

  這時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個更大,但移動速度也更慢的蝶形發光物體,緩慢地在空中移動。

  此時街邊已有5個人聚在一起抬頭觀察。畫面外可以聽到一個蘇格蘭口音的男子的聲音:“UFO”。

  隨后可以聽見另一個蘇格蘭口音男子的聲音:“你看得到那裡的東西嗎?剛才太陽太亮了我沒看到。”

  光憑這段錄像比較難以判斷這是否是偽造的,不過倫敦確實有很多專業的影視制作公司,他們可以制作出極端逼真的視頻效果。另外有網友貼出了一段相似的視頻是在Mill公司辦公室拍攝的,這家公司專門從事電影特殊視覺效果制作。

  不過也有網友在仔細研究過視頻之后不同意這是偽造的的說法,一位網友指出:“如果你相信這是用軟件制作的,為什麼你不也制作一個讓我們瞧瞧呢?”

  這段視屏最早是由用戶名為“alymc01”的31歲網友上傳到Youtube網站上的,但是轉發這段視頻最積極的用戶則是一位用戶名為“EllasVirgo”的網友,他填寫的個人資料中說自己是個澳大利亞的農民。

  Virgo的Youtube頻道中放滿了有關太空,小行星和UFO的視頻,其中還有的標題寫著:“美國宇航局撒謊的更多証據”之類的。

  在一段配著視頻的簡介文字中,Virgo寫道:“BBC大樓上空的UFO。花了一周的時間終於將這些家伙攝入鏡頭了,而且還是在一個大晴天。”

  他接著寫道:“看起來它們還是引起了一些路人的關注。請問有人能解釋這些亮點嗎?”

  視頻上傳的時間是6月26日,根據Virgo的說法這段視頻花了一周時間才拍到,已經他描述說這段視頻拍攝的時間是在6月份的一個星期五,推測視頻的實際拍攝日期應該是再6月3日,10日或17日。(來源:新浪科技 晨風)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500641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