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伊朗稱1個月內發射太空飛船載有活體生物

UFO identified not alien. ZOHAL flying saucer by Iran.
不明飛行物被確定不是外星人 伊朗製的ZOHAL飛碟
2011-03-21


伊朗稱1個月內發射太空飛船載有活體生物
2011年08月25日14:41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8月25日電 據伊朗通訊社報道,伊朗國防和武裝力量后勤部長艾哈邁德·瓦希迪24日說,伊朗將在一個月內發射載有活體生物的太空飛船。

  艾哈邁德·瓦希迪在接受伊通社採訪時說,伊朗將發射載有猴子等活體生物的飛船。此舉的目的是研究太空環境對生物機能的影響,為將來發射載人飛船做准備。

  此外,瓦希迪在回答有關美軍欲以反恐為名進駐與伊朗接壤的伊拉克庫爾德斯坦的問題時說:“此報道不屬實。伊朗有能力保証自己的邊境安全。伊朗也要求鄰國採取行動,制止恐怖分子穿越邊境,威脅伊朗人民的安全。伊朗有權利控制邊境安全局勢,應對恐怖分子威脅,保証國民安全。”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5509271.html

我們已建成飛碟:伊朗自誇

沒有留言: